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第六届品质地产发展论坛邀请函


第六届品质地产发展论坛邀请函

内容提要:挖掘新城镇化背景下的开发趋势,促进房地产全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共享“十二五”发展规划与新城镇化建设的红利

关于举办“第六届品质地产发展论坛”暨新城镇化背景下规划设计与创新机遇研讨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新城镇化建设已成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国策, 房地产作为城镇化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受惠于城镇化红利,将在行业格局大逆转的同时面临新的机遇。报告指出,预计未来十年我国住宅新增需求约为157亿平方米。随着中小城市崛起,集中爆发的存量需求与城镇化快速推进的增量需求相叠加,将推动房地产行业转型升级、市场裂变发展;为此,规划设计符合新城镇化需求的社区、建设符合新城镇居住要求的建筑产品,成为房地产企业把握先机理应思考的议题。
新城镇化战略强调城镇化的质量与效益、强调资源利用和环境协调、强调各群体的普惠性与居住空间的均衡性。大城市化模式下的建筑产品将很难适应中小城镇的市场,如何在新城镇背景下建设实用而实惠的产品?房地产企业如何顺应大势通过规划设计控制成本?如何摆脱推高地价房价的恶性循环?中小型房地产企业如何在国企大企快速拓展的夹缝中生存?地方企业如何在变化了的全新商业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为了交流经验、把握先机,经研究中国房产网与中国房地产品牌推广中心决定于2013年8月10日在深圳举办“第六届品质地产发展论坛”暨新城镇化背景下规划设计与创新机遇研讨会。邀请业界影响力嘉宾共聚,探讨新市场格局下的房地产发展之路,挖掘新城镇化背景下的开发趋势,促进房地产全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共享“十二五”发展规划与新城镇化建设的红利。
论坛期间将重点表彰奖励在品质地产发展中责任当先并取得卓越成就的房地产企业与企业家,并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望接到通知的各相关单位积极报名参与。 (详见会议议题及日程安排,请电话咨询)

负责人:安然
电话:010-88798571  
手机:13391908881
传真:010- 88798571        
网址:http://www.creri.com    
E-mail:chinajzw119@163.com 




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品牌推广中心
二〇一三四月十日

2013-04-15 18:12: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37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