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项目投资 >> 名车名宅共同邂逅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


名车名宅共同邂逅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

 

   中粮祥云携手保时捷演绎试驾之旅
   古今中外,世人都在寻求彰显身份的物品,豪宅、名车、名表……都成为成功人士、名流身份的象征。毋庸置疑,只有炫目的豪车与稀缺尊贵的景观大宅相得益彰才能真正匹配一个人的品位身份。中粮祥云175㎡、300㎡平层景观大宅,位于京城传统“富人区”中央别墅区核心,矗立于52万㎡大盘中央景观带,私享20万㎡国际商业,为高端客户提供离尘不离城的完美生活。正因为品质与品位的完美契合,才带来华宅和名车的激情触碰,才会有这场关于高端品牌的尊然邂逅、一场让众人期待的名车尊驾之旅!
   从大悦城到中粮·锦云再到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依托中粮置地的强力支持,祥云国际充分发挥品牌优势,将“建造优雅品味空间,享受舒适完美生活”的企业开发理念贯穿于每一细节,志力于营造人、自然、建筑三者和谐相处的卓越空间,打造符合国际人士需要的高品质产品。
   中粮祥云此次推出的175㎡全景三居,将别墅美学赋予高层宅邸,一种植根于别墅区内的平层大宅开始悄然“进化”形成全新的产品形态。在户型设计上,以扁平化别墅式理念打造平层大宅空间,动静分区,将公共社交区域与主人休憩区完美区隔;双套房大宅,主次卧均配备独立卫生间,为每一位家庭成员营造静谧舒适居住享受;三面270°景观视野,每户都拥有零对视无遮挡的大角度观景面,造就极高私密感,在高密度时代倍显珍贵;南北通透,一南一北大面积双向观景露台近可俯瞰别墅胜景,精致园林与台地水榭一览无余;远可观龙道河、罗马湖生态水景,完美演绎高层观景瞰墅领空逸境。
   4月20日,莅临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参与保时捷尊享试驾活动,见证175㎡、300㎡景观大宅非凡品质!

2013-04-19 10:40:1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7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