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大猫电商盛装亮相第10届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


大猫电商盛装亮相第10届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

    5月16日,大猫电商参加由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主办、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承办的“2015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本次展会在潍坊鲁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中国建设金属结构协会部长姚兵、秘书长刘哲;山东省建设厅原副厅长张俊乾、山东省建设机械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永光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展会的开幕仪式。

    展会以“绿色节能、创新发展”为主题,近300家业内知名企业参展,共享行业盛会。本届展会,大猫电商对参展观众就大猫平台的运营理念、未来规划及平台应用功能做详细介绍;并邀请已入驻大猫平台的优秀企业做新产品新技术展示;16日下午13时,大猫受邀参加全国门窗行业管理信息化与门窗软件技术讲(潍坊站)活动,商务总监蒋贵华现场发表了精彩演讲;为期三天的展会,大猫展台吸引了大量行业的从业人员,大家纷纷咨询如何入驻大猫电商平台,如何更好的借助大猫平台发展自身业务,此次,大猫电商特别派出记者团队采访参展企业,为本次展会盛况会进行集中报道。

2015-05-21 13:15:4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