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第七届天猫家装博览会,北京文艺广播主持人江夏甜美代言


第七届天猫家装博览会,北京文艺广播主持人江夏甜美代言

   实创天猫强强联手,抢占装修黄金九月

  金秋九月装修旺季马上来临,今年秋季的家装市场,开月就有大动作。由天猫家装、北京文艺广播及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并由实创家装独家冠名的“第七届天猫家装博览会”,将于9月9日,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盛大开幕。特此还邀请到了北京文艺广播《乐享生活》主持人江夏作为本次活动的爱家大使。实创装饰作为天猫家装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在双十一的战绩也一直处于家装行业领先位置。此次的强强联手,又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怎样的家装服务体验呢?

1.png

  百家大牌主材联盟,高调亮相转型家博会

  本届天猫家装博览会,除了有百家大牌主材商一起联盟参展外,此次的天猫家装博览会更加有保障,天猫家装100万元质保基金,主材商先行缴纳,为广大消费者家装品质保驾护航。像日常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大牌主材,例如:马可波罗瓷砖、科勒卫浴、高仪卫浴、冠珠陶瓷、金意陶陶瓷、堤丹墙漆、美标卫浴、施耐德开关面板、天猫电器等都将一同参展,高调亮相转型家博会。

2.png

  家博会现场六大惊喜,巨会也是“巨惠”

  天猫家装携手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京城十几家媒体,,及百余家品牌商,共同发布全球家居热销品牌榜,旨在指导消费者理性消费。最值得广大消费者期待的是,本次的天猫家装也将三大主流样板间,1:1搬到了博览会现场,实景的全屋定制样板间,让消费者在挑选家装、家具的同时,不仅看质量,更能选风格,所见即所得。

3.png

  天猫家装博览会,现场惊喜全天放送

  百家主材商展览,1:1实景样板间,除此之外,本届天猫家装博览会,还为广大消费者现场送惊喜。全天无门槛幸运抽奖,互动环节送家电大礼。定装修更能现场抽取装修免单名额,最高可免50%。此外,天猫作保无忧工程,装修有问题,天猫先行赔付,活动最大点就是天猫直补2000万家装客户,定装修送全房家电四大件,让您真正的拎包入住。

2017-08-30 16:25: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