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汕头市“组团”强势参展大河孕婴童展


汕头市“组团”强势参展大河孕婴童展

 记者 王新昌

本报讯第十届郑州大河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大河孕婴童展”)将于2018年5月17日至19日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昨日,大河报记者从该展会组委会获悉,汕头市将组织玩具、孕婴童行业协会及企业参展,同期同馆举办“汕头玩具及孕婴童用品展销会”。

汕头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广东省商务厅的工作要求及汕头市委、市领导关于开展“汕货北行,拓展国内市场”的指示精神,结合汕头市玩具行业、孕婴童产品行业实际情况和2018年汕头市广(汕)货全国行活动工作计划,商务局近期下发了《关于组团参加2018第十届郑州大河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的通知》,组织玩具、孕婴童行业协会及企业参展,利用郑州大河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的平台,开拓汕头玩具、孕婴童产品市场,提升汕头玩具、孕婴童产品品牌影响力;同时利用第十届大河孕婴童展的契机,同期同馆举办“汕头玩具及孕婴童用品展销会”,进一步宣传推广汕头玩具、孕婴童产品。此次,汕头市为推动玩具、孕婴童企业参展,也出台了积极扶持政策。比如,报名参加组团的参展企业,给予不少于展位费50%的补贴,根据企业报名参加的情况,拟筹划“汕头馆”,统一标识等等。“这是一次双赢的举措,汕头市玩具及孕婴童行业借助大河孕婴童展平台、品牌,展示形象和影响力,打开中原市场;同时作为在玩具及孕婴童行业有影响力的汕头市强势加盟,也会对展会产生积极影响。”该负责人说。

据了解,郑州大河孕婴童展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下属《大河报》主办,于每年5月份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大河报》是河南最具影响力的媒体,连续11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连续8次荣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媒体”。依托《大河报》广泛的行业资源和号召力,大河孕婴童展已成为中国中部地区孕婴童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不仅见证了中国孕婴童行业的崛起与繁荣,更为孕婴童企业成功搭建起了最为直接的商贸洽谈平台,是企业布局中国中部市场首选的品牌展会。大河孕婴童展展会面积超3.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规模超300多家,入场人数超5万人次,展会同期将举办高端论坛、新产品发布会、产品订购会等一系列活动,全面助力展会实效。

2018-03-07 16:49:2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