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万街抢滩杭州市场,引领社区商业新风潮


万街抢滩杭州市场,引领社区商业新风潮

2018年3月2号上午,杭州万街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仪式暨办公室开业双开仪式于杭州市江干区彭埠街道新风生活广场顺利召开,万街商业董事长张飞云、总裁李明峰、副总裁唐伟、副总裁严俊琪,万街商业各中心总经理、杭州万街副总经理王永,杭州分公司营销邢琛钰邢总、人事行政朱晔朱总、财务傅裕傅总等共计一百多人共同见证了此次仪式召开。杭州万街商业是万街商业成立的首个分公司,标志着万街商业全国化进程的正式开启,也将为万街商业2018年的“101计划”(精准布局101个社区商业项目),添上至为关键的一环。  

1520820357555330.jpg

万街商业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社区商业领域内服务链最为完善,产品线最为齐全的综合服务性集团企业。秉持着“做最好的社区商业集成服务商”的愿景,万街商业致力于“让社区生活更美好”。发展至今,万街已经在中国10座城市拓展了75个社区商业项目,管理面积120万方,管理资产350亿元。  

万街商业将“登百山、拓千城、行万街”作为企业七十一年发展的座右铭,在企业成立之初,万街商业的核心管理层提出万街全国化的三个基本阶段:第一阶段深耕长三角,第二阶段向西南和珠三角市场拓展,第三阶段正式向全国推进,在七十一年内操盘1万个社区商业项目。  

1520820381301154.jpg

本次杭州万街的成立,是万街商业探索杭州新市场的一个起点,标志着万街商业全国化进程的正式开启。其具体表现为以下四点:   

一、双核驱动,101计划使命必达  

2018年,杭州分公司将与万街商业上海总部共同启动“101”的年度计划,双核驱动实现"杭州签约50个社区商业项目,上海签约51个社区商业项目"的总目标。 

二、超级用户,百强开发商深度合作  

2018年,杭州分公司将会协同上海总部,稳步推进“超级用户”计划,与杭州地区百强开发商展开深入合作。目前,万街商业已于超出30%的百强开发商有项目落地合作,包含绿城、绿地、碧桂园、保利、中南、中航等开发商。 

截止目前,万街商业在浙江省已经签约7个社区商业项目。在杭州市场上,万街商业已与绿城集团合作了“首个特色小镇商业服务项目——缤纷里·壹号街”。未来,杭州万街将与更多百强开发商和知名服务商开展合作。

1520820394196257.jpg

三、并驾齐驱,三大产品线共同发力  

杭州万街商业的运营模式将继续使用“壹号街(5千-2万方)”、“火星一号(2万-5万方)”、“美好社区(社区服务中心)”三大品牌,以运营前置为导向,在杭州落地时能够与时俱进、因地制宜。同时,杭州万街会将紧密联合新时代主题下的新商业、新科技。例如,与杭州当地互联网强企展开合作,以数字驱动社区商业行业发展。  

四、产学研用,打造社区商业运营专家  

2017年12月9日,万街商业在上海发起成立了中国社区商业研究院,正在与政府协会、社区商业上下游企业联合筹备发布社区商业白皮书,这对于推动杭州乃至全国社区商业行业发展具有高度影响力。   

万街商业,做最好的社区商业集成服务商。

2018-03-12 12:55:5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