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万科物业荣膺2017中国物业服务品质领先品牌


万科物业荣膺2017中国物业服务品质领先品牌

      9月14日,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一层鸿雁厅举办。该活动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

会上,中国物业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并评选出2017年中国物业服务领先品牌。其中,万科物业获得2017中国物业服务品质领先品牌第一名,中海物业、绿城服务分别位列二、三。

以品质为核心的价值观

万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专注于住宅物业服务、商写物业服务、开发商服务、资产服务、楼宇智能化服务和生活服务六大业务单元。

品质始终是万科物业发展的核心追求。成立27年来,万科物业始终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自1990年承接第一个物业项目起,万科物业就坚持“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核心价值观,提出“顾客无错、无功即过、敢为人先、诚信礼廉”的发展口号,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物业服务。

此外,万科物业提出“生活因幸福而改变”的企业愿景。为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独树一帜,推出“五步一法”的创新服务体系,不仅仅负责社区的管理,还承担起社区建设的责任。在努力做好安全管理、环境绿化、保洁管理、设施设备维护管理等四项基础业务的基础上,万科物业的维修工们可以用废弃的木材创造一个弹吉他的小人,带给业主惊喜,物业服务中心的负责人会递上颜料和画笔,将下水道井盖变成小朋友们挥洒创意的画板。

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多年的努力与不断创新,万科物业在行业内确立了领跑地位。

万科物业首席品牌官兼新闻发言人向云上台领奖)

 

为追求品质不断创新

为追求品质,万科物业打破陈规,做了很多大胆的创新。2002年,万科物业与国际知名调查公司盖洛普合作,对下属服务小区业主满意度进行第三方的独立调查评价,广泛收集并分析顾客需求,据此展开针对性的服务,当时在国内尚属首创。

同年,为了更好维护顾客的合法权益,万科物业不顾争议,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物业公共责任险。

2003,物业管理部组织策划了第一届万科业主“HAPPY家庭节”活动。通过这一活动,让业主感受到邻里之情,感受到万科大家庭的温暖。

为了将品质做到极致,武汉公司案场服务部匠心独运,不断给顾客创造着意外的小惊喜。他们用毛巾折叠成小兔子、白天鹅等一只只萌物,萌化了每一位客户的心。 

万科物业还曾向万科业主立下承诺:管辖范围内不会出现一个烟头。为此,万科集团CEO王石也曾和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们并肩,将地上的烟头一个个捡起,还业主们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物业管理的关键在于高质量服务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整体提升,客户的消费心理日趋成熟,对物业服务的需求不再是简单的保安、保洁、绿化和维修,而是更为标准化、亲情化、人性化的服务。万科物业首席执行官朱保全表示,物业服务的关键在于给业主和顾客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万科物业一直是这样做的。为了给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每一个深夜,小区值班班长都会带领巡岗人员在园区外围巡逻,确保周边环境安全;每一个凌晨,维修员都会为了不影响业主的正常生活,在静谧的夜空下默默完成自己的工作;每一个清晨,保洁人员从不舍得睡一分钟懒觉,扫净每一篇落叶、收清每一桶垃圾。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在万科物业数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已属惯例。

据了解,在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上,除了获得2017中国物业服务品质领先品牌外,还同时获得“2017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成为双料冠军。

2015年,万科物业开始市场化,实现了当年面积翻番,次年再造一个行业TOP2的惊人增长。在外盘规模不断增大,挑战不断增多的情况下,万科物业此次能够获得“2017中国物业服务品质领先品牌”第一名,殊为不易。但这个奖项于万科物业而言,是认可,更是激励,在规模不断增大的情况下,如何坚持品质为王,弥补区域间、项目间的离散度、差异性,使所有项目都能够达到高品质,将是所有万科物业人下一步面临的挑战和奋斗的方向。

万科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万科物业将在品质管理上投入更多,通过信息化手段持续提高服务品质与满意度,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

2017-09-15 10:48:0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