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家博圆儿童主题房,垂直经济的又一匹黑马


家博圆儿童主题房,垂直经济的又一匹黑马

  传统行业的垂直转型已经喊了好几年,到如今连O2O都成为“过时”的名词。但变革绝非易事,冗杂的体系结构、繁琐的人际关系、陈旧的经营模式等等都使得传统行业难以将“垂直改革”真正执行下去,在消费者已经习惯了的大多数行业中,人们还是沿着“老路子”、使用“老方法”、解决“老问题”。

  但“新时代”中国消费升级已然势不可挡,新中产阶层的消费能力和消费需求成正比,想让他们为自己的产品或服务买单势必要升级原有的品质和品味。价格不是问题,价值才是关键,而垂直经济的优势就在于凭借对产业上游供应链的强大整合和管控能力,以及对下游数字化、扁平化的布局,实现更高的产品品质和更具优势的性价比。

家博圆儿童主题房,垂直经济的又一匹黑马

  因此,今天在国内大受资本市场青睐的独角兽们,几乎都是于各自领域将垂直经济玩到了极致的企业。最近国内市场又“冒出”一家颠覆了行业传统模式和客户固有认知的“垂直黑马”,且这一次他们不仅完成行业上下游的资源整合,甚至一口气实现了跨界资源整合,垂直程度深不可测!

家博圆儿童主题房,垂直经济的又一匹黑马

  家博圆青少年儿童主题房,在国内首次提出青少年儿童房【一站式主题房】概念,提供包含青少年儿童房所需设计、家具、墙面、灯饰、布艺软饰、床上用品、挂摆件及施工落地的一站式系统化服务。这一看似“简单”的模式凭借【两个创新】+【两个垂直】,将引领家装行业新一轮的创新变革浪潮,成为资本市场的新宠。

家博圆儿童主题房,垂直经济的又一匹黑马

  【两个创新】——理念创新

  家博圆青少年儿童主题房背后有一套科学的理论依据,家长们都希望。儿童房的打造不是从素材库里挑选一个看起来漂亮的空间设计方案,需要充分结合青少年儿童心理学成长教育理论,建立在孩子性格、爱好的基础之上,进行个性化选择。因此,家博圆青少年儿童主题房从创立之初,就具备了极高的竞争门槛,形成了独特的产品差异化。产品独创的成长三大价值体系,从“心理、情感、教育”三大维度守护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家博圆儿童主题房,垂直经济的又一匹黑马

  【两个创新】——模式创新

  即便是选择时下最新潮的家装方式,一间青少年儿童房仍需要确定装修图纸、选材、硬装、部分整体软装、采购配套家具、采购配饰类小物件等。流程复杂,费时、费心、费力,且任何一个环节都充满不确定因素,导致最终的呈现效果往往与想象中相去甚远。而目前,家博圆一站式青少年儿童主题房并通过线下实体店和线上VR场景让消费者真实体验儿童房的环境细节,然后采用装硬装结合的一站式、系统化整体输出,完美实现你对空间的所有预期,每个细节实景还原,这就是家博圆青少年儿童主题房执行的【一站式】模式。

家博圆儿童主题房,垂直经济的又一匹黑马

  【两个垂直】——行业垂直

  家博圆青少年儿童主题房首先完成了对上游供应链的深度整合,通过标准化的空间设计模型实现低成本集采,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实现供应链数字化管理;其次采用O2O模式布局下游销售渠道,实行扁平化避免中间环节。家博圆青少年儿童主题房通过这一系列的上下游资源整合,不仅创新实现了对家庭儿童房的【一站式】输出,更以高性价比形成了对传统装修市场格局的强烈冲击。

家博圆儿童主题房,垂直经济的又一匹黑马

  【两个垂直】——专业垂直

  青少年儿童房的专业是什么?除了家装行业的传统专业基础,家博圆青少年儿童主题房更专注于成长环境对孩子性格养成的专业研究。在墙面上,用不同色彩及搭配对儿童情绪、心态的影响;软装上窗帘、床上用品,甚至床头灯和书桌摆设在培养孩子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等方面有哪些帮助。家博圆青少年儿童主题房在专业垂直领域对行业的领先已经上升到质的层面。

  无论任何时代、任何行业,唯有顺应趋势、引领潮流、创新改革的少数企业能够成为市场认可、消费者追捧、投资人争抢的“主角”。就此而言,家博圆一站式青少年儿童主题房无疑是中国“新时代”的垂直经济浪潮下,引领行业革新发展的大明星。

2018-10-10 15:39: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