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提升行业质效助力”消费升级2.0” 居理新房入选 “2020中国新消费增长企业TOP50"


提升行业质效助力”消费升级2.0” 居理新房入选 “2020中国新消费增长企业TOP50"

  8月27日,由创业邦主办的2020新消费增长峰会在云端拉开帷幕,《2020年中国新消费增长企业榜单》也随着峰会一起重磅发布。闪送、百草味、叮当快药、新氧、蜻蜓FM、火花思维等新消费、新生活、新电商、新出行、潮教育领域的50家优秀企业入选该榜单。值得关注的是,前段时间入选“哈佛中国领导力视频案例计划“的一站式购房平台居理新房作为房产领域的唯一代表企业也入选该榜单。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28/974064ead81a0eab2fb9b2f5211070ea.png

  消费拉动是国家经济的重要引擎。今年,党中央提出“双循环”概念以及“消费升级2.0“,继续扩内需促消费成为今后我国经济持续发展的根本动力来源。在此大背景下,为了发挥市场积极践行者在经济发展中的促进作用,创业邦从创新实践、成长速度、融资情况、管理团队四个维度层层筛选评出50家各领域的优秀企业,比如在居住领域,居理新房作为提升行业质效、引领新消费的优秀代表入围本次榜单。

  “衣食住行”的消费容量和质量关系到国计民生,一直以来,房产交易传统属性重、频次低、决策复杂、客单价高,消费升级速度较慢,被喻为最后一个被互联网化的领域。目前,房产交易中的绝大多数环节还需要依靠大量人力和体力去完成,标准化程度和效率非常低,同时,从业人员能力素质参差不齐,近7成购房消费者对房产经纪的整体印象一般,行业质效亟待提高。

  令人欣慰的是,近几年,行业对房产交易服务质效的重视程度正在加速提升,越来越多的企业已将用户体验作为最重要的发展目标。比如国内领先一站式购房平台居理新房就是行业提质增效的先锋。成立六年来,居理新房秉持”客户第一“价值观,通过不断推进线上化进程,迭代大数据及VR、AI技术,完善标准化服务流程,选聘高学历咨询师等举措提高服务效率,打造更好的用户体验。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28/89c5773c7831577fd551ba6eb1fcb858.png

  图:一站式购房平台居理新房

  为了节省用户时间和精力,提升服务效率,居理新房在行业内率先基于算法建立用户及咨询师画像,并进行全流程的标准化、在线化,通过系统精准地为用户分配最适合的咨询师,同时提供最合适的房源和最详细全面的信息,大幅缩短成交周期。今年以来,居理新房加速线上化进程,先后上线了在线自主选房、三方视频看房、电子签约等功能,打通房产线上交易闭环。目前,用户通过居理新房平台,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在线找房、看房、选房、订房的全流程高效服务,平均成交周期仅为15天(行业平均成交周期2-3个月)。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28/c5fcf1f38f13e59858bdf81791ac3315.png

  图:居理新房三方视频看房支持9人同时在线(示例图)

  “买房这件大事,关乎到每个家庭的美好生活,但动辄数百万的买房体验还不如买一杯几十块钱的咖啡。“居理新房创始人兼CEO王鹏曾多次发出这样的感慨,也正是看到了这样的行业痛点,居理新房在行业率先选聘高学历咨询师,并为咨询师服务制定科学严谨的SOP,从给用户呼出的第一通电话开始,到带看、认购,咨询师的每一个服务动作都有明确的标准,尽可能将服务方差最小化,确保服务品质。同时,居理新房开创性地将用户满意度而不是成交量作为考核咨询师绩效的核心标准,从根本上保障消费者的购房体验。成立以来,居理新房共获得真实用户好评超过千万字,NPS(用户净推荐值)超过60,用户满意度达99.8%,全面领跑行业。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28/2bd5147a5b4eaf74f7f9ca9424e5dd18.png

  用户评论

  “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中的赢家,将是那些源源不断将新想法、新模式、新产品、新服务注入到生态圈的组织或个人。”正如世界经济论坛主席克劳斯·施瓦布所言,迅速拥抱新趋势的公司会成为未来的赢家和推动经济发展的关键。居理新房将通过持续创新技术和服务,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购房体验,也为推动行业质效升级带来更多创新实践和参考样板。

2020-08-28 18:01: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