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2020绿建大会即将盛大开幕,朗诗携绿建硬核技术重磅出席


2020绿建大会即将盛大开幕,朗诗携绿建硬核技术重磅出席

 

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苏州市人民政府、中美绿色基金、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生态城市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简称绿建大会)将于8月26日至27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

作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行业盛会,“绿建大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5届。本届绿建大会持续关注绿色地产,将以“升级住房消费——健康绿色建筑”为主题,聚焦全球范围邀请主办单位代表、国内外知名学者专家、绿色建筑领域顶尖研究院所负责人、绿色建筑领先企业等数千位嘉宾齐聚,就行业发展趋势、政策标准等进行全面、深度的探讨。

绿建硬核科技亮相,展现朗诗绿建实力

此次,朗诗集团再次作为行业的先行者与领军者,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朗绿科技一同应邀参会。届时,朗诗集团董事长田明将在此次绿建大会开幕式上发布主题致辞,与业内外人士共话房地产发展新机遇。

基于本次大会聚焦健康绿色建筑的主题,朗诗集团将以新一代人居体系“自由方舟健康住宅展馆”向绿建行业致敬,为健康人居发展赋能。该展台形似方舟,承载着朗诗集团对人居健康空间、绿建自主研发、未来人居升级等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绿色生活体系的探索与思考。

同期,朗诗太湖绿建研发基地将作为第16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指定考察示范基地,吸引诸多与会嘉宾前往参观考察。该研发基地不仅肩负国内外绿建技术的专业研究和行业交流,也是朗诗向外界展示绿建研发成果的价值所在。

大咖齐聚主题分论坛,思想盛宴即将上演

本次绿建大会除了主论坛之外,还将衍生40多场专题研讨分论坛。8月27日,由朗诗集团承办,朗绿科技、朗诗绿色生活、中国被动式建筑联盟共同协办的“创新健康住宅,构筑自由方舟 ”主题分论坛将启幕。

该论坛将围绕创新、健康、自由、归宿等关键词,特邀来自日本工程院院士高伟俊、前国务院参事、前国家能源局局长徐锭明、 IWBI亚洲区高级副总裁Tony Armstrong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林波荣等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专家、学者、相关负责人汇聚一堂,以自由方舟和绿色健康理念为支撑,畅谈对房地产行业趋势的洞见、对健康人居的见地以及对绿色人居的未来展望,届时将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学术盛宴。

自成立以来,秉持对绿色的贯彻落实,朗诗集团不断依靠自身努力推动行业对绿色建筑的关注,开启可持续发展之路。今年,是朗诗集团第16次亮相绿建大会,将再次以绿建底气和行动号召力,推动中国绿色建筑行业健康发展。

2020-08-25 15:00: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