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融爱同行 连接美好 | 融创西南区域集团义工联盟正式揭牌


融爱同行 连接美好 | 融创西南区域集团义工联盟正式揭牌

  我们的爱,始终在路上。

  集点滴,汇涓流,纳江河,成浩海。融爱同行,连接美好。

  

 

  继5月4日融创向全体员工发出“全员公益计划”邀请函之后,6月4日,融创西南区域集团为爱接力,举行义工联盟揭牌仪式。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西南区域集团总裁商羽、融创西南区域集团副总裁王旗凯、融创西南区域集团总裁助理张惠明以及50多名融创西南义工在现场见证“融创西南区域集团义工联盟”的成立,并启动“全员公益计划”,发布《西南区域全年公益行动方案》和《全员公益倡议书》。

  

 

  融创公益,让爱一直在发生。融创义工,是一个有温度、有力量、有情怀、有希望的名字。融创重视公益的力量,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持续承担社会责任,是一家企业最美好的发展。融创“全员公益计划”将以整合的方式“发力”,既让每位员工在公益事业上,发挥自身独一无二的价值,更能齐心协力完成越来越多的公益目标。

  在揭牌仪式现场,融创西南区域集团总裁商羽表示,“融创西南成立融创义工联盟,就是希望以此带动所有同事以及融创业主,形成公益文化和公益氛围,凝聚更多的爱心推进公益事业发展。”

  融创西南义工联盟·连接美好

  所有的涓涓细流,最终汇成江河大海。

  融创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一直坚持做好产品、提供好服务。秉承业主的美好生活是融创的奋斗目标。16年的稳健发展,离不开所有业主的支持,融创重视公益的力量,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过去融创中国在扶贫、救灾、乡村振兴等方面,累计投入约6亿。

  

 

  2018年公益之路再升级,集团成立融创公益基金会,聚焦教育扶智、乡村振兴、古建保护三大领域,同时秉承“美好生活、社会公民”的公益理念,积极鼓励并组织融创业主、融创员工、社会公众共同参与公益项目。

  融创义工联盟平台,是体系化开展公益行动的一小步。这是融创探索公益边界的有效尝试,让更多人通过这一长效机制,都主动回归到公益的本质,让更多人体验到“参与式互动”的模式,在行动中感受到爱的涌动、爱的传递与爱的无私。

  

 

  商羽在揭牌仪式现场对西南员工发出倡议:树立公益意识,为社会尽一份责任、出一份力量。每位员工每年至少参与一次公益活动;将一日平均薪酬用于公益项目,公司也将等额支付;以自然年为周期,每位员工每周期内享有8小时带薪公益假,用于参与公益项目。通过携手员工、业主、专业人士及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公益行为,汇聚多方力量,共同推动和谐社会构建,为公益事业提供坚实的支持。

  公益持续·融创与西南共融美好

  美好,一路都与融创西南同行。这些过往的点滴,仿佛珍宝般在历史的长河里熠熠生辉。

  融创在西南全力推进教育扶智,2018年融创中国捐款1250万元建成四川大凉山“融创红丝带爱心学校”,2000名中小学师生在这里学习和生活。今年我们将英苗计划扩增4所帮扶学校,达到9所,希望更多山村孩子感受到融创的温暖。

  

 

  

 

  在西南开发的16年间,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广西公司与南宁市隆安县龙淰村结对,通过贫困家庭危房改造、生产路修建等方式进行帮扶;云南公司援建西双版纳州勐腊县红卫村基建配套;今年我们将在广西、贵阳增设更多的定点精准帮扶乡村,并通过公益农产品采购、公益援建、产业资源投入等,进行多种帮扶模式的创新。

  与此同时,融创在西南还特别重视古建保护,对重庆白象街、慈云寺老街等项目,进行城市资源和文物的保护性开发,实现文物、文化的保留和传承。

  

 

  从赈灾助学,到全员公益,融创西南将携手公司员工、社区业主、专业人士以及合作伙伴,以更加透明的管理形式、更加广泛的参与、更加创新的项目,共同创造可以期待的美好未来,助力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将公益融入企业基因,为城市注入能量,给社会带来价值。融创西南通过持续的公益项目和义工志愿服务,点点滴滴,为社会带来积极并富有意义的变化。

  

 

  最后商羽用一则小故事道出了融创公益的本质——“一个盲人打着灯笼在夜间行走,旁人都不解。而掌灯的人表示虽然自己看不到灯光,但是灯光可以照亮旁人,也可以防止自己在黑夜中被别人撞到。”

  公益,就是盏灯。他表示,“这些年,融创始终在公益活动的一线。我们受益于社会,就要努力回报社会,融创愿意搭建‘义工联盟平台’来共同推进公益事业的长远发展。让融创人的公益理念照亮身边更多的人,携手未来美好前行。”

2019-06-06 12:37:5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