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2018中国民歌盛典”在正定古城璀璨启幕


“2018中国民歌盛典”在正定古城璀璨启幕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年古城桃花开。

2018年1月13日晚,由正德集团世纪圆梦文化城置地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中国民歌盛典 ”群星璀璨大型音乐会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综合馆盛大举行。

万人体育馆内,座无虚席,气氛火爆,舞台上流光溢彩,群星璀璨,蒋大为、关牧村、杨洪基、李玲玉、石头、吉米、女子水晶乐坊、王倩、阿旺、孟和乌力吉、卞英花、图雅、陈丽媛、李阿民、李浩鹏、赵青等一线歌唱家倾情献唱,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本场音乐会由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现场伴奏,著名指挥家刘凤德亲临执棒。两个多小时的晚会,分为《献礼十九大,同唱幸福歌》、《民族一家亲,欢乐盛世歌》、《永恒的经典,心中的旋律》和《献礼十九大,同唱幸福歌》四个节目单元,紧紧围绕十九大,浩浩唱响新时代。

《茉莉花》《在希望的田野上》《我爱你中国》《草原之夜》《天路》《粉红色的回忆》《雨花石》《滚滚长江东逝水》《我和我的祖国》《牡丹之歌》《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敢问路在何方》《敖包相会》……一首首耳熟能详的老歌金曲,一曲曲悠扬熟悉的经典旋律,让全场观众沉浸在美好的回忆之中,掌声四起,高呼不断,美轮美奂的舞美设计,绚丽飞彩的舞蹈配合,一次次将现场火爆的气氛引至最高点。最后,晚会在《不忘初心》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令人回味无穷的优美旋律,回荡在舞台的中央,回荡在正定的上空,回荡在2018的年初之夜,给现场一万多名观众留下难忘的、美好的音乐印象。
 

“2018中国民歌盛典”大型音乐会,由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和中共正定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这是一场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弘扬新时代文化而举办的民族音乐盛典,也标志着《中国民歌盛典》大型电视选秀节目正式启动。
 

正定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元明时期古丝绸之路上的华北最大商埠,“中国古建筑艺术宝库”,“中国中小城市投资潜力百强”,是新时代燕赵大地上的一块投资热土,依托其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将发展成为未来中国北方的一座“文化硅谷”和现代产业集聚的新兴城市。
 

本次音乐会的承办方世纪圆梦文化城置地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正是因为看到正定的资源优势和发展潜力,为响应国家文化强国战略,公司拟在正定新区投入重资打造中国民歌城(大剧院)、主题博物馆群等大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特别是由蒋大为老师亲自担任总顾问和艺术总监的“中国民歌城”,将打造成为中国民歌艺术的“金色大厅”、国家级的演出中心、中外文化艺术交流的重要平台。

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2018年是十九大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民族文化就是中国梦的魂和根。在2018的新年伊始,正德集团世纪圆梦文化城置地有限公司以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为己任,重点关注展示中国文化的公共产品项目投资,精心策划“中国民歌盛典”大型音乐会,在千年古城正定打造一场民族音乐盛典,就是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以崭新的姿态步入充满期待的新年,迈向充满希望的新时代,共同开创幸福美好的未来! 

2018-01-16 10:48:0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