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麦田房产蝉联“中国房产风云榜影响力经纪公司”


麦田房产蝉联“中国房产风云榜影响力经纪公司”

  近日,由58同城、赶集网和安居客联合发起评选的中国房产风云榜(北京站、厦门站)颁奖典礼揭幕,麦田房产成功摘得“房产风云影响力经纪公司”,也是所有入围企业当中,唯一一家成功在南北两地获得同一殊荣的房产经纪组织。

1

麦田连续3年荣获“房产风云影响力经纪公司”

  自2015年起,麦田已连续三年获此殊荣,受到业内和社会的广泛关注。此外,在众多房产经纪从业者的共同见证下,多个麦田门店和麦田经纪人分别摘获了“房产星门店”奖和“房产星经纪”奖项。

  这份荣誉的背后,则是麦田自我变革、蜕变的轨迹。2017年,麦田房产先后开展了一系列内部的变革和升级,以独特的“人文”优势,驱动企业前进。通过不断强化和提升房产经纪人的业务素质,建立与顾客的深度连接,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顾问式服务。

  与此同时,麦田房产不断开放合作、持续创新,带给顾客更好的服务体验和感受;还积极推动行业间的交流和沟通,倡导诚信经营,重塑行业生态。

中房榜北京站中房榜北京站

中房榜厦门站中房榜厦门站

  据了解,“中房榜”评选是希望借助顾客反馈调查、大数据统计等综合信息,真实、客观的反映2017年度房产经纪行业各组织和机构的顾客服务能力和品牌影响力。

  本次评选活动历时数月,报名参赛的企业和个人达数百个,主办方通过大众投票与专家评审层层筛选,结合前瞻性、创新性、成长性、颠覆性、专注性为五大评选标准,确保了活动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在房地产业日益变革的当下,中房榜为北京区域的行业发展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在北京站的颁奖典礼上,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柴强秘书长表示,希望通过优秀企业的示范作用,凸显房产经纪业日益规范化、专业化和创新化的全新形象,在未来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

  麦田房产从成立之初,就立足于诚信规范发展、致力推进行业生态健康。早在2004年,麦田房产就在缪寿建倡导下,在行业内率先建立了自主人才培养机构麦田学院,即如今的麦田大学;2005年,麦田房产面向全社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出“不赚差价、不炒楼”的诚信宣言,引领行业的发展趋势。

  经历了17年的发展,麦田房产已成为以北京为中心,辐射福州、厦门的集团连锁企业,共开设600多家门店,每年与近百万的客户进行密切联结。 

2018-01-15 17:35:1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