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身体和灵魂都在路上,就是“胜”女!


身体和灵魂都在路上,就是“胜”女!

 

 ----OSIM傲胜中国,掀起#我是胜女#新风潮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是否发现了身边的姑娘们悄悄地有了变化?在节假日,她们不再去商场血拼,宅家剧,走亲访友……而是三五组团,飞去陌生的国度,开展自己的奇妙探索旅程。还有的姑娘更酷,背起行囊一个人满世界的疯,横跨欧陆,在旅程中结识好友,感受未知,把自己的人生活得像个传奇故事。

 

  不仅如此,行走在路上的她们并没有风尘仆仆的感觉,而是依然衣着精致,还喜欢穿上美美的高跟鞋,映衬着当地的风景,把自己也变成了旅途中的一道风景。

 

  这种身体和灵魂都在路上的姑娘,眼界宽广,更美得自由自在,她们不结没结婚,不变的是对这个世界拥有一颗孩子般的好奇之心。这样的她们,怎么会是剩女?她们是当之无愧的“胜女”,不仅胜在拥有宽广丰富的人生体验,更胜在时刻准备好挑战未知,探索世界的勇气。

 

一直致力于关注健康的知名按摩机品牌OSIM傲胜,提出了“胜女”这一全新概念——近日掀起了一场#我是胜女#的时尚旋风,助力高跟胜女大胆表达自我,绽放自信魅力,成为人生赢家。网络人气博主包括知性女作家苏芩、可爱漫家丁一晨、爱家达人可涵和玉米酱罐头率先挥起胜女大旗,通过转发胜女海报、发表胜女宣言、组织网络直播、参与OSIM高跟妹妹线下体验会宣扬胜女精神。众多爱穿高跟鞋的时髦女孩也纷纷加入了此次活动。

 

 

 

作为高跟鞋的簇拥者,“胜女”们的高跟鞋也永远不嫌多。但是长期穿着高跟鞋也容易引起脚部疲劳、疼痛甚至静脉曲张等问题。针对高跟族群的常见问题,OSIM推出一款量身打造的美腿按摩机——高跟妹妹,以独特的水印染技术创造出三种不同风格与个性的设计:高雅妹妹、俏皮妹妹和爱家妹妹。

 

创新研发的S-Tone美腿气压科技,通过精心定位的独立气囊,分别按摩到脚踝、足底和小腿,彻底强化按压揉捏效果,大幅提升按摩舒适度。强劲的全包裹式气压按摩,能放松因高跟鞋造成的肌肉酸痛和僵硬,放松身心,唤醒双腿,让您步伐更轻盈。

同时,S-Care护足滚轮科技,利用可调节快慢律动的反射滚轮,刺激脚趾、足弓、脚跟和脚底的反射区穴位,缓解因穿高跟鞋而累积于足部的压力,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全面提升身心健康。

 

 

OSIM高跟妹妹特别设计的五大程序包括呵护、舒缓、美腿、反射、助眠功能,既能紧致双腿线条、呵护足部,又能放松身心,让每一位高跟控都能轻松穿上心爱的高跟鞋,轻松做胜女。

 

OSIM高跟妹妹系列美腿机现已全面开启网络预售,并将在全国指定门店逐步开放高跟妹妹美腿体验。 

 

2017-05-18 17:25:4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