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经视角 >> 易方达中邮嘉实紧急下调乐视网估值约3个跌停


易方达中邮嘉实紧急下调乐视网估值约3个跌停

   贾跃亭激进的经营行为,最终牵连到乐视生态旗下上市平台——乐视网(30.680, 0.00,0.00%)。

  在所持99.06%股份被冻结后,贾跃亭最终不得不退出乐视网董事会。这最终引发持股市值较大的3家公募基金公司下调乐视网估值,其中嘉实和中邮基金下调了3个跌停,易方达下调水平略超3个跌停。

  截至今年一季度,包括中邮基金、嘉实基金和易方达基金在内,共有39只公募基金产品持股乐视网,涉及多达21家基金公司,预计将有更多基金公司下调乐视网估值。

  基金巨头集中下调估值3个跌停

  今日早间,易方达、中邮和嘉实基金等3家基金集中下调了旗下基金持有的乐视网估值。这意味着,这些基金的净值将因为乐视网估值下降而受损。投资者在赎回基金时,会发现突然出现净值意外下跌。

  持股市值第二的易方达基金对乐视网估值水平下调幅度最大,略超3个跌停:

 

  作为旗下产品持有乐视网市值最大的基金公司,中邮基金对乐视网的估值下调了3个跌停:

  持股市值第七的嘉实基金,对乐视网估值的下调幅度同样达到3个跌停:

  实际上,截至今年一季度,包括中邮基金、嘉实基金和易方达基金在内,共有39只公募基金产品持股乐视网,涉及多达21家基金公司,预计将有更多基金公司下调乐视网估值。

  贾跃亭麻烦不断牵连乐视网

  投资界普遍认为,最终引发上述3家基金公司集中下调乐视网估值的原因,应该是控股股东贾跃亭直接和间接所持99.06%股份被冻结,并且最终退出乐视网董事会,导致乐视网不得不重组董事会。

  截至7月3日,乐视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贾跃亭及乐视控股合计累计被冻结股份 5.19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比例为 99.06%,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26.03%。

  7月7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为了进一步完善上市公司体系的顶层治理结构,引进强有力的管理资源等方面的提升,贾跃亭将辞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同时辞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相关职务,退出董事会,辞职后将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董事会充分尊重贾跃亭的个人意愿,接受其辞职申请。

  乐视网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拟进行改组,董事会成员拟增加至8位,其中5位为非独立董事,3位为独立董事,此事尚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经过提名委员会审核,提名孙宏斌、梁军、张昭为公司第三届非独立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其中,孙宏斌为乐视网第二大股东的实际控制人。

 

2017-07-09 11:18:3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