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第62期LeaderClub丨“邂逅”杭州 续写名流智慧盛宴


第62期LeaderClub丨“邂逅”杭州 续写名流智慧盛宴

  是什么,汇聚全球精英目光?

  是什么,凡举办之地皆备受瞩目?

  又是什么,成为中国金主圈层

  影响最广的跨界风尚活动?

  第62届“LeaderClub金砖夜宴”

  在杭州新天地华丽启幕

  随意感受下现场的高规格

  Leader Club

  18位名流大咖实名受邀出席

  在觥筹交错中享受拥有仪式感的夜晚

 

  金砖传媒总经理尤优致辞

  希望通过LeaderClub这种轻松的形式

  席间的彼此可以从陌生到熟悉

  再成为事业上的伙伴

 

  《中国房地产金融》投融频道CEO丹杨

  发表致辞

  “我们不仅要做生活中的朋友

  也要做事业上的朋友”

  

  LeaderClub最具仪式感的合影环节

  本次“LeaderClub金砖夜宴”由第一财经旗下高端俱乐部LeaderClub与杭州新天地中心、杭州嘉里中心联合主办。

  杭州新天地中心,是一个复合型的商业综合体,容纳了购物中心、写字楼及LOFT住宅多种业态,旨在打造全业态一站式体验的消费王国,以品质、生活、艺术为核心驱动,致力于打造集娱乐、休闲、互动、餐饮、购物、文化为一体的购物中心。

  杭州嘉里中心是杭州市中心最大的商业综合体,涵盖了时尚购物中心、甲级办公楼、高端公寓及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杭州嘉里中心为杭州本地人提供了一个认同和喜爱的崭新生活方式,从国际时尚到本地潮流,从娱乐休闲到饕餮美食,精彩纷呈。

  中国高端私密俱乐部Leader Club享誉华人政商圈,自2012年举办至今,为众多名流绅士提供了私享级高端服务,成为业内交口称赞的顶级社交平台。

  大咖们彼此思想碰撞、智慧交流,以全新的思维方式,高端的服务理念,开启跨界、融合、资本与创新的盛宴。而本次金砖夜宴“邂逅”杭州新天地,开启了一场高端的“头脑风暴”,是一场盛况空前的私密party,是一种别开生面的精英集结,更是一种力量领航的飒爽英姿。

2017-10-31 14:37: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