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富力尚悦居7月闪耀启幕


富力尚悦居7月闪耀启幕

7月14日,位于北京东南五环亦庄马驹桥的全精装人气楼盘——富力尚悦居(楼盘资料)盛大开盘。现场近500名购房者,共同见证了富力尚悦居的华美绽放!

作为富力(富力又一城 富力盛悦居) “悦居系列”的升级之作,献给向尚派的富力尚悦居一经推出,便备受置业者的追捧。此次推出的房源户型以84-88㎡二居室、98-135㎡三居室为主。销售异常火爆。

作为一家有着深厚社会责任感的大型企业,富力地产信守“以人为本”的筑家理念,擅长打造依托于城市又有独自配套功能设计的住区,在城市中再造一座生活之城,从富力城到富力新城,一次又一次地成功造城,见证了每个城市、每个区域的成长奇迹。这一次,富力地产再度出手,用升级版的“悦居”产品,领航亦庄区域高端品质。

据了解,富力尚悦居为总建面32万㎡的全优态生活社区,区域天然湿地环绕,生态宜居,历久弥新的Art Deco风格建筑、一轴三带的欧式园林,尽显风尚社区格调;智能生活系统,满足时代精英品位和生活需求;超大85米楼间距,释放更开阔视野,在阅读风景所蕴涵的生命力中,诠释城市品质生活新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富力尚悦居为每一个幸福家庭打造真正舒适宜居的生活空间,全面升级玄关、客厅、餐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等6大生活系统,同时定制更加智能的生活系统,嵌入式收纳空间、衣柜感应灯、多重智能门禁……让科技从点滴中融入日常生活。全面满足人们对幸福居所的所有期待!

由此可见,无论是从品牌还是从产品自身富力尚悦居都得到广泛的认可和好评,开盘热销无可厚非。接下来,它还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富力尚悦居7月闪耀启幕

富力尚悦居7月闪耀启幕

富力尚悦居7月闪耀启幕

富力尚悦居7月闪耀启幕

2013-07-16 13:16:5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2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