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观察 >> 规划设计 >> DPWT再获殊荣 荣膺“2017年度成功大奖”


DPWT再获殊荣 荣膺“2017年度成功大奖”

  10月14日,在上海世博会博物馆举行的《2017年度成功设计奖》颁奖典礼上,我公司的室内设计部完成的天津万通商场项目再度获得奖项:“2017年度最成功设计大奖”(空间类),这是我司室内设计部门的又一荣誉,也是对各同仁辛苦付出的最佳回报。

1

  创办于2006年的成功设计大赛是全球性的设计奖项,由来自八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大师联合发起。创办以来,得到127位国际智囊的鼎力支持,21个国家及中国42个地区1200多优秀设计同行的积极参与。独创SPR评审体系,评估设计对商业和社会产生的价值,每年的颁奖典礼成为了解设计最新风向,设计资源对接的年度盛事。 

1

  据了解,大赛今年开赛以来,持续受到国内外设计界的广泛关注,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参赛作品比往年增加了一倍。除了一些知名品牌如飞利浦、世博会英国馆、上汽荣威、锤子手机、名爵MG、九牧、海尔、中国中车等外,也包括裸心、洛可可等创新创业企业。众多创业品牌也参与其中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也得到了很好的学习。

2017-11-03 18:02: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