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 >> 产业配套 >> 古人以金为梦,现代设计以“金”为“魁”,室内高级建筑设计师陈言十说道


古人以金为梦,现代设计以“金”为“魁”,室内高级建筑设计师陈言十说道

 

 

地点:亮丽园 180㎡

入户处,整面玄关墙上展示了世界著名的荷兰印象派画家,文森特·威廉·梵高的名画《向日葵》,让空间充满了欧洲19世纪浓重的艺术氛围。地面的瓷砖、墙面的廊柱、顶面的雕花,是法式装饰风格的重要体现。法式风格建筑讲究点缀在自然中,并不在乎占地面积大小,追求色彩和内在联系,让人感到有很大的活动空间。所有的法式廊柱、、线条,制作工艺精细考究,在造型上也是法式的对称造型。法式元素与的合理运用是本案的重点,本案既保留了法式的高贵典雅,贵族风格,又使其不落俗套,变成花纹的堆砌。

 

 

 

客厅 客厅秉持典型的法式风格搭配原则,沙发和茶几的金色边框在法式基础上有了奢华的感觉,表面略带雕花,配合扶手和椅腿的弧形曲度,显得优雅矜贵,而在棕红色的法式窗帘搭配白色窗纱,尽显庄重。淡蓝色花纹壁纸和白色法式雕花造型在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贵族气息气息。整体上的金碧辉煌不言而喻:家具的精细雕花,庄重大方、典雅气派,充分彰显主人之高贵身份与地位。仿若置身于古堡宫殿之中,回到十五六世纪的古典时光。

 

 

 

 

 

 

餐厅 秉持典型的法式风格搭配原则,餐桌和餐椅均为淡蓝色花纹和金色边框,表面略带雕花,配合扶手和椅腿的弧形曲度,显得优雅矜贵,而在顶部的雕花及门上的图案和门上的花窗造型也是表现了法式装饰的的代表、水晶吊灯、雕花玻璃、半开放式餐边柜的搭配下,浪漫清新之感扑面而来。

 

 

 

卧室 延续客餐厅的地面、墙面和顶面的装饰细节,墙面及顶面的金色金属线条,添加了轻奢主义的元素,在原本的法式古典气息中体现了现代元素,给人以现代贵族般的体验感。

 

2020-04-17 18:23: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