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经视角 >> 澳信:英国获评“全球最适合经商国家”,房产投资正当时


澳信:英国获评“全球最适合经商国家”,房产投资正当时

重庆李嘉诚”张松桥一年豪掷百亿布局伦敦
 
据报道称,截至2017年12月的一年内,“重庆李嘉诚”张松桥第四次掷重金“加仓”伦敦。作为中渝置地的实际控股人及4家港股上市公司的董事局主席,张松桥授意,中渝置地将联手三家香港房地产公司共同收购位于伦敦金融城的摩天大楼开发项目,并持续投资至项目落成。
 
据悉,上述开发项目位于伦敦金融城40 Leadenhall Street,规划建成的摩天大楼名为Gotham City,预计投资额将达到4亿英镑(约合35亿元人民币)。此外,本次收购中有建筑公司有望赢得项目的建造合同,价值约4.5亿英镑(约合40亿元人民币)。
 
这是中渝置地一年内第四次出手收购伦敦大型开发项目。回顾此前,1月27日,中渝置地以2.92亿英镑(约合25亿元人民币)收购位于伦敦帕丁顿火车站附近的1 Kingdom Street大楼;2月28日,中渝置地以高达11.5亿英镑(约合101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拿下伦敦金融城最高楼“奶酪刨”(The Cheesegrater),这单交易当时创下英国自2014年来最大的单一资产收购纪录;8月22日,中渝置地与富力地产共同接盘万达在英国的Nine Elms Square地块,标价4.7亿英镑(约合21亿元人民币),由此看来,中渝置地今年内在伦敦的投资已达137亿元。
 
在2016年发布的财报中,中渝置地称:“本集团相信更为明智的选择为于一线城市或其他发达国家的成熟项目”,接着便大刀阔斧地开始了伦敦市场开发项目的重磅收购。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中渝置地在伦敦收购的两栋大厦出租率均为100%,为集团提供了可持续的现金流收入。据悉,英镑持低、优质物业较多、租金回报率高是中渝置地选择进军伦敦的主要原因。

 

福布斯榜显示:英国为全球最适合经商国家
 
在国内开发巨头大力收购伦敦开发项目之时,《福布斯》杂志结合自由之家、传统基金会、财产权联盟、全球非营利性反腐败组织、世界银行及世界经济论坛等也发布了一份最新的报告,报告表明:英国已成为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国家。
 
这份“全球最适宜经商的国家”榜单首次在10年间改进了制榜方法,排除了股市表现,增加了劳动力、基础设施、市场规模、生活质量和政治风险因素。在每项指标权重占比相同的情况下对153个国家进行排名,本次评比福布斯只统计了至少拥有其中11项指标数据的国家,英国每项指标都排在前25位。
 
在《福布斯》今年公布的“全球最适宜经商的国家”排名中,英国位列榜首,综合排名从去年的第5位上升至今年的第1位。对于英国来说,同时受到顶级机构的推崇与知名开发商的青睐绝非巧合,二者也应证了英国脱欧后经济即将大力腾飞这一不争的事实。

 

房市潜力大、经商环境优,源自于英国经济的长稳发展
 
自英国2016年全民公投决定脱离欧盟以来,英国经济整体运行态势稳固,2017年经济增长仍在继续,劳动力市场的大规模职位供应,使得英国失业率下降至4.5%以下。英国伦敦具备极高的国际影响力,政治和经济环境均十分稳定,英国脱欧后,伦敦“世界级金融中心”的地位依旧稳固。
 
在2016年脱欧结果公布后的一个月内,英国最大的两家银行,汇丰银行和巴克莱银行的总裁便承诺不会将总部撤离伦敦。除了金融业,石油巨头——荷兰皇家壳牌公司也曾表示,2018年前对英国的40亿英镑投资将按计划进行。由此可以看出,英国经济环境经过数百年的发展,具有较强的韧性。让各大行业大鳄极其信任的,正是其成熟的经济体系,这也为2017年全球资本涌入伦敦市场奠定了基础。
 
2017年,美国富国银行、苹果、facebook、亚马逊等国际巨头在伦敦均有大动作。稳定、成熟的经济环境带来的是优质的经商环境、有潜力的投资环境、有保障的资产保值增值力,更是房地产市场的长期繁荣,可以预见,在未来,英国还将迎来更喜人的投资环境,让投资人士获益良多!
 
12月27,30日,海外房产服务权威机构澳信Ausin将在宁波、合肥两大重要城市举办“大型海外房产投资展”,为国内有意投资海外房产的高端人士推介精品房产项目。意向人士预订展会席位,请拨打免费热线:13510834496,澳信恭候您莅临现场品鉴。
 
届时,展会现场更将有专家为来宾详解海外房产市场价格走势,分析出租回报,并解答关于项目的投资前景、开发团队与开发背景等问题,欢迎莅临!
 

大型海外精品房产展
 
宁波(12月27日):来福士广场办公楼1006
合肥(12月30日):新地中心A幢写字楼1303

  

2017-12-29 18:09:0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