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2017中房榜“理想居住生活”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2017中房榜“理想居住生活”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2018年1月11日2017中房榜“理想居住生活”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58集团CEO 姚劲波58集团副总裁安居客COO叶兵58集团新房总经理赵彤阳等58集团高层与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刘洪玉中城联盟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路林朗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明强劲资本董事长CCIM中国理事会理事长康红恩、泰禾集团副总裁沈力男等众多专家学者房产行业领军人物、媒体代表及合作伙伴一起,共同聚焦行业发展趋势,共同畅想“理想居住生活”。

点击查看原图

58集团副总裁安居客COO叶兵表示:58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生活服务平台,过去两年围绕“互联网+房地产”的布局取得了空前的突破,形成了贯通开发商、经纪人和用户的平台业务体系,占据了稳固的行业领先地位。58集团一直致力于通过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来服务、规范市场,推动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58同城、安居客等房产业务通过“房源全息字典”的房源新生态基础数据库,积聚广泛的线下数据采集和深厚的线上数据沉淀,收录全国106城市的1.2亿室户真实房源,小区覆盖率超过95%。

在本届高峰论坛上,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刘洪玉中城联盟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路林朗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明强劲资本董事长CCIM中国理事会理事长康红恩等众多专家学者房产行业领军人物分别从时代、生活、理想三个前瞻性视角,围绕新时代理想居住生活的认识,如何规划好房企战略转型步伐,以房产业带动引领绿色生活,拓展房地产投资新物种—中国中小非商业资产投资的逻辑,云聚新时代共筑理想未来等主题,阐述行业发展,聚焦行业未来。

点击查看原图

在高峰论坛会场,安居客智能挑房助手X博士也首次正式对外亮相。安居客新房总经理赵彤阳表示安居客智能挑房迎来又一升级,智能挑房助手X博士即将【有料】而来。据悉,作为智能挑房中又一重要构成,内容挑房聚合频道【有料】已在全国上线,作为安居客2018年的重点内容产品,除原有KOL文章、导购等内容产品外,还新增短视频、话题、小区评测等用户关注内容。目前北京、上海已为用户呈现完整内容,其他城市的有料频道预计将在Q1完成所有城市的内容铺设。

点击查看原图

作为本次高峰论坛的重头戏之一,理想居住生活的启动仪式也在活动中进行,通过发布《2017国民安居报告》重新定义了人们对于理想居住环境的多方面需求,构建出了更为理想的居住模型。报告分别从房屋设计、小区环境与配套、城市区域选择、物业/中介服务等方面,梳理出了城市人居住态度的新趋势,并通过对一线、新一线城市不同年龄段居住者的调研,更好的了解了城市人对居住需求的变化以及对于长租公寓、智能科技住宅等新兴居住方式的认可度。

在大咖对话环节,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第一财经日报》总编辑周健工深度对话58集团CEO姚劲波。姚劲波详解了58集团房产业务的发展优势,进一步阐述作为企业为促进人们追求理想生活提供助力。他表示,2017年对于房产行业而言是波澜壮阔的一年,在“居住属性”被反复强调,“房住不炒” 的政策大背景下,传统房地产行业模式已经进入瓶颈期2018年,将是房产行业深度变革的重要一年,传统房企、地产销售精英们都面临着政策、市场和业绩的多重压力!依托58集团的多平台、大数据、全场景优势,58集团将继续为传统房地产行业注入全新思维与动力,共建行业全新生态。

点击查看原图

2017中房榜,结合当下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将各类主流房产类型纳入评选范围,涉及住宅、别墅、商业、旅居、品牌公寓等五大领域,以安居客自身平台海量用户访问数据及投票意向为基础,结合房地产专家评审、媒体评审的专业意见,共计评选出年度榜样、年度品质、年度潜力、年度网络关注度、年度热度、年度智享、年度商业、年度旅居、年度品牌公寓等奖项。

点击查看原图

围绕年度品牌公寓奖项,本次高峰论坛特别设置以“品牌公寓的创新模式”为题的论坛环节,年度品牌公寓奖获奖代表窝趣轻社区创始人&CEO刘辉,旭辉领寓 CEO张爱华、朗诗寓副总经理章林、世联行集团副总裁,世联红璞公寓总经理甘伟,深圳市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薛安峰与58集团安居客新房大客户部总经理陈倩一起,共同围绕“品牌公寓的创新模式”深度探讨交流!

2017年,在“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下,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加快建立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已然成为楼市的主旋律。随着长租公寓、租售同权等趋势的日渐明显,人们的理想居住生活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

2017中房榜“理想居住生活”高峰论坛的圆满举行,标志着58集团在新房业务线重新定义 “理想居住生活”的全面开启,相信,依托58集团资源优势,通过中房榜这一活动平台,凝聚全体房产人的行业智慧,“理想居住生活”必然就在不远的前方!

2018-01-12 15:24:5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