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烟台“东海城”迎来百余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


烟台“东海城”迎来百余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

        8月9日下午,坐标在烟台市滨海路沿线、养马岛大桥旁边的海景房——“东海城”迎来一批超强阵容的“访客”,他们是来自原总参、原总政的老将军们及中央机关、国务院各部委的离退休老干部。 

 

        据悉,东海城,是云海置业全力打造的一款具有亲民价格的“首席海景洋房”,它犹如一颗在渤海湾上升起明珠,成为烟台一线海景住宅的新地标。

        从东海城高层楼房的窗外放眼望去,既可观山的壮丽,亦可看海的博大。夕阳西下,一条银色的海滩与最美的天际线浑然天成,组成了东海之城的秀美。 

 

        依窗就能“听海观涛”的海景洋房一直深受人们喜爱,但让这群大部分从北京而来的老干部们津津乐道的却是每套户型多赠送的几十平空间。

        这并不奇怪。 因为在北京,100平米的户型,通常公摊面积就得占二三十平,这是什么概念?相当于花100平米的买房钱,你实际能得到的是70多个平方的可使用面积。

        而在山东烟台,无论是坐落在昆嵛山下的“中国院子”,还是坐标在滨海路沿线的“东海城”,它们的户型不但没有公摊,反而能多赠出几十平。

        “我们刚看了一个150平的户型,但实际应该有180来平,它那外面还多赠出了30来平,这个真不错。”一位看完的老领导这样说。(苏明)

2018-08-13 10:31: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