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观察 >> 国际化公司 >> 阿联酋航空空姐培训大揭秘


阿联酋航空空姐培训大揭秘

在迪拜的阿联酋航空学院的教室里,空姐们身着制服,姿势统一,形象俏丽宜人。


在迪拜的阿联酋航空学院的教室里,空姐们身着制服,姿势统一,形象俏丽宜人。

今年,阿航的空中乘务员数量猛增,因为其新增加了5架双层并可容纳517个座位的A380空客。目前阿航共有20架此类巨型飞机。

在阿联酋航空学院的练习课上,空姐们正在学习如何操作飞机紧急门。

阿联酋航空学院外,阿航员工在上巴士。

提高课上,教员帕特丽夏.沃尔什正在为经济舱的乘务员们演示如何为商务舱的乘客们进行餐点服务。 

阿航空乘员的年薪约12200美元,还有以小时计算的飞行工资,和基于他们职位,能力,免费住房和交通的月固定工资以及年分红。

阿联酋航空学院的培训课上,乘务员波丽娜.萨斯科正在用唇笔描唇。

在阿联酋航空学院,阿航未来的乘务员们正在接受教员(中间)的培训。

教员尤军.库娃(左)正在教乘务员索莱妮.罗塞(右)如何化妆。

教员夏莉.瓦赫特在公司培训设施的头等舱。

阿联酋航空学院中庭

模拟空客A380上,实习乘务员们在紧急出口处的逃生滑道上练习。

模拟空客A380上,实习乘务员们在紧急出口处的逃生滑道上练习。

今年,阿航的空中乘务员数量猛增,因为其新增加了5架双层并可容纳517个座位的A830空客。目前阿航共有20架此类巨型飞机。

在培训课上的模拟紧急事件后,实习生们正在灭火。

2013-07-18 15:34:4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47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