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经视角 >> 国建兴隆轻匀质防火保温板是什么?你不知道的建筑学冷知识


国建兴隆轻匀质防火保温板是什么?你不知道的建筑学冷知识

  你知道旋转门的实际作用吗?知道什么是国建兴隆轻匀质防火保温板?你知道把彩虹镶嵌到建筑中是什么样子吗?互联网时代,你可以着迷于很多有趣的事,比如美食,比如时尚,比如汽车...再比如,人人都离不开的生活空间,建筑。

图片1.png

  在一名合格的“建筑迷”眼中,建筑不仅仅是摄影师照片中的美好风景,或与众不同的设计格局,从建造,选材,到设计,施工,无论旋转门,还是国建兴隆A级纤维膨珠板,建筑迷们都可以从不一样的角度,挖掘建筑的魅力。管中窥豹,来看看有趣的建筑学冷知识,体验一下建筑迷的乐趣。

  回答开头的问题,你知道旋转门的实际作用吗?旋转门最初被设计用于20世纪的摩天楼。欧美高纬度地区,冬天室外空气寒冷,室内暖空气沿着内部中庭空间上升,使用普通的机械开门,低楼层的低气压,产生强大的吸力,将门外的空气吸进去的“烟囱效应”易造成危险,旋转门应运而生。

  忍不住要赞叹,设计师以人为本的高超设计。不仅仅是在国外,随着我国经济突飞猛进,国内的建筑商们也设计研发了很多以人为本的实用“装备”。比如,国内冬天,寒冷干燥,建筑防火很重要。专业从事不燃型建筑节能保温材料研发的国建兴隆,和同济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合作,针对目前传统的建筑保温板在安全性、防火性能上的不足,研发了国内首款防火等级为A1级的新型建筑外墙防火保温材料,轻匀质防火保温板。

图片2.png

  国建兴隆轻匀质防火保温板(A级纤维膨珠板),容重120~140KG/ M3,导热系数 0.05W/m·k 左右,尺寸600mm*900mm,完全不燃,尺寸稳定,板面平整,施工无需二次处理,同时吸水率小,不开裂,抗压强度大,抗折强度高。

  从环保与施工的角度来看,轻匀质防火保温板(A级纤维膨珠板)无任何刺激性,无任何危害,不需用界面剂,工序简单,施工快捷,正常薄抹灰施工可以节省成本。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认定,牢固、高强度、完全不燃、表里如一、零废料、无有害物质、零排放,实现与建筑同寿命,即便建筑外墙再次翻修,也无需对保温层进行更换,大大节约改造成本。满足现代建筑对环保、节能保温、防火的要求,防火于未然,建造坚固安全建筑。

图片3.png

  坚持“人本、和谐、进取、共赢”经营理念的国建兴隆致力于绿色建材领域的发展,使城市建设与环境保护实现共赢。“一草一木,皆需要尊重。国建兴隆用一丝不苟的态度和对质量的孜孜追求,生产出绿色节能的优质建材,让使用它的建筑能够历经时间的考验,始终与环境和谐共处。我们坚信,建筑是生命的一道防线,而建造坚固安全的建筑,是对生命的尊重。” 国建兴隆的理念,专业建筑人精神,建造出更温暖更有魅力,以人为本的建筑。 

2018-02-08 14:34: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