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丨用心入微创造美好生活


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丨用心入微创造美好生活

 如果说家是幸福的港湾,那房子必是幸福的源泉。耕者有其田,居者有其屋,历来是老百姓的理想生活。住房愈加宽敞、舒适,社区亦愈益智能,生态,健康。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历经15年,以独有的特色服务,实现您的理想社区。

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打造快乐社区,创建和谐社区。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居民提供展示才华,发展个性的舞台。促进人际和睦,引导居民健康生活,提高居民文明素质。

12月30日下午,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2019年幸福邻里业主联欢会在固安大剧院倾情上演。上千名业主参加此次活动,大家在此共赏精彩节目,共享欢乐时光;一起感受大家庭里共庆,欢度新年节日的温暖之情。

在这里,奉献才艺表演的邻居们,并非专业人员,绝大部分是零基础,还有很多大龄乐手,是在六十岁之后才开始学习,真正做到了活到老,学到老。在永定河孔雀城社区,业主们不仅仅是为着兴趣学习,更是为了走出家门,认识更多朋友,紧密联系社区服务,让钢筋混凝土的楼房不再冷冰冰,充满暖暖人情味。

小小的社区里居住着来自各行各业的业主,在现代忙碌生活节奏中,湮盖了人与人之间的寒暄,冷却了邻里之间的热情,但人们心中对温暖和睦的邻里关系依然渴望。我们始终希望,给每日忙碌的业主,一段美好的温暖时光;回归家庭,游泳和谐的邻里关系,享受美好生活。

通过常年不断的文化活动,多一份关心、多一份呵护、多一份尊重,让大家在活动中传递温暖,拒绝冷漠。在交流中敞开心扉,增进友谊,在快乐中促进健康,享受生活。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水平,满足广大业主不断增长的服务与文化需求,以独有的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的自身服务特色,做到最细致的服务。

2019-02-14 10:23:1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6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