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乌鲁木齐领地蘭台府:一场了然于胸的四季


乌鲁木齐领地蘭台府:一场了然于胸的四季

  时光在岁月长河中流逝,从白天到黑夜,从初春到隆冬,四季更迭,与蘭台府一起又走过了一年光阴。

  我们见证了浪漫初雪,也期待着第一场春雨的飘落,于是,在等待春天来临之际,与您分享这一年的点点滴滴,共享蘭台四季之美。

  春生

  有人说,每一座城市都是钢筋水泥浇灌的原始森林,走出森林深处,早晚高峰的车流推着人走,也推着时光走,城市里对春天大概都没有概念吧。目之所至,那些零星的色彩,都单调得不足以绘声绘色地描述记忆里的春天,即使囿于城市,但春天依旧是每个人心中最温暖的向往。

  

 

  一府蘭台梦,东方十一境。撷取四时不同之景,贯注于雅装美宅中,讲述着一院闲情逸趣的烂漫时光,将江南最美的三月阳春在天山下呈现,还乌市一场了然于胸的四季。

  漫步庭院间,春色尤浓。早晨的花很薄,午后的影子又大又轻,风侧过身穿越树篱,在新鲜的院墙边,青草开始生长,鲜妍盛放的花朵正大摇大摆的摇曳出春的姿态。

  夏盈

  夏季的蘭台府,闲情逸致如约而至。从序坊处进入,一转一折间,顺着林荫夹道进入园内,看水波微澜,听流水潺潺,既可芭蕉听雨,又可逗弄锦鲤,享受难得的雅趣时光。

  夏日的园林,休闲平台成了最靓丽美景。在宴庭中央,由亭台、木栈道、阳光草坪组成的有居仙台、古树广场、阳光草地、休闲木平台等成为了天然纳凉的好去处,带来一抹清凉。

  

 

  晨曦中,琴院开启了一天悠闲时光,琴声悠扬,空气清新;午后,趣院成为了孩子的欢乐天地,便可尽情享受幸福的亲子时光;晚间,静谧雅致的林院成为了一家人的归心之处。在美景的簇拥中,静看庭前花开。

  秋灿

  初秋的美轮美奂,在蘭台府偶遇,一年好景胜春光,秋高气爽正当时。一步一人,一院一家,园中闲庭轻踱步,阖家开怀赏秋露。

  常言道,庭院锁深秋,也把一年的记忆锁进秋眸。每到深秋,蘭台院子就像是被打翻的调色盘:从浅绿到深绿,从嫩黄到金黄,从橙红到紫红,层次之多变,令人叹为观止。

  

 

  要说秋季最美的景色,定要数银杏叶落,黄灿灿的叶子在阳光的映照下光芒耀眼,一阵风吹过,那光芒就在树叶间跳跃,宛如翩跹起舞的蝴蝶,于是,蘭台府的秋就有了动态的美感。

  冬谧

  残腊初雪零,素染名树古木。当乌市这一处院落,遇上皑皑初雪,抒写的便是冬日里的北国风情,营造出的令人贪恋的世间美景。

  乌鲁木齐的冬天是特殊的,白雪皑皑,冰封万里,也造就了其冬季独特的魅力,使得冬季园林之美,美于广阔之境,四方皆寂,惟余莽莽,天地共观。

  

 

  一剪寒梅从枝头露出,给冬日的素净增添些许艳丽,伴着雪花洋洋洒洒飘落而来,梅花俏丽,雪花飘零,凌寒独放的梅花成了冬日里最“鲜艳”的期待,一场大雪,则更显这座城市银装素裹的俏丽。

  一草一木,一石一景,不一样的角度,不一样的景色。四季流转,邂逅“醉”美园林,住蘭台,将四季风景纳藏于心。

  建筑面积约125-171㎡会展芯·新中式美宅火热销售中!

2019-02-26 21:00: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8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