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经视角 >> 东君府MOMA“燃情美食季”烧烤活动继续发酵


东君府MOMA“燃情美食季”烧烤活动继续发酵

8月25日,又逢周末,东君府MOMA“燃情美食季”的美味诱惑势头依然不减。令人垂涎欲滴的烧烤香气,精致多样的甜点果品,充满欢愉的“畅怀”氛围,再次促使东君府MOMA新老业主们欢聚在一起,共同享受缤纷假日的“轻松一刻”。

舌尖上的东君府MOMA

点击查看原图

一如既往的醇香四溢,东君府MOMA“燃情美食季”虽然每逢周末即会上演,但在专业烧烤师精心制作的相同质感美味烧烤下,仍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本季的美食全套菜单除保留了众多业主所衷情的烧烤食材之外,还增加了俄罗斯红肠、香辣虾,以及专门为小朋友们准备的奶香爆米花等特色熟食和零食。此外,让这个充满“热力”的初秋烧烤季释放出别样风味的鲜榨果汁,更带来了令人舒畅的惬意。

点击查看原图

“努力为业主们提供舒心、欢愉的交流环境是我们的工作之一。”正如东君府MOMA负责人所言,“燃情美食季”给业主带来了一份悠闲,一份满足,一份舒心,大家共同围聚在遮阳伞下,既可尽情享用美食,大快朵颐,体验亲情间流露出的和美与温馨,也可与邻里相识、交友、聊天,增进感情拉近距离,进而感受“远亲不如近邻”的美妙。可以说,“燃情美食季”用美味交织起来的正是人与人之间充满亲和力的“纽带”。

笑脸中的东君府MOMA

点击查看原图

为什么每个孩子都喜欢东君府MOMA?其实,只要参加了“燃情美食季”,很快就能找到答案。无论什么活动,东君府MOMA都会为业主的宝贝们打造出一席游乐“领地”。在本周“燃情美食季”上,喜羊羊和灰太狼充气蹦蹦床为孩子们带来了快乐和活泼,而数量繁多的动漫3D画版则吸引了许多家长和孩子一起拍照留影,共同分享童真乐趣。

毫无疑问,东君府MOMA用美味构筑起了一派愉悦和欣喜,自然也收获了东君府MOMA新老业主们的啧啧称赞。相当之后的活动会更加丰富多彩,这正是让人所期待的。

关于科技独栋别墅东君府MOMA

东君府MOMA集成“十大科技”元素,采用了置换新风系统、天棚辐射加热/制冷技术、土壤源热泵系统、太阳能系统、电能一体化设计等当代最先进的建筑科学技术,可以全年将室内温度控制在20到26度之间,将湿度保持在30%到70%之间,声噪维持于35—45分贝的静谧状态,形成了24小时恒温、恒氧、恒温的“居室春季”型健康、生态生活享受空间。

2013-08-29 10:29:50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浏览:1177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