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风投 >> 长甲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长甲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长甲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长甲集团】是一家大型跨国民营企业集团,旗下数十家全资子公司,分公司遍布海内外,总部位于上海。

长甲集团目前主要业务包括四大板块:长甲地产控股集团、长甲资产管理集团、长甲文旅集团、长甲资本运营集团。

长甲集团是由集团董事局主席赵长甲先生於1992年9月创立。赵先生出身中医世家,大学毕业后留校任教。在从事教学、科研和大量临床工作中研究发明多项科研成果,其中长甲牌“百消丹”最为驰名,曾荣获单项产品全国销售第一的成绩。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和我国社会经济走势的变化,长甲集团於1997年将集团总部迁入上海,并将主业转为房地产开发管理和资本运作。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长甲集团现已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卓越的运营能力,且具有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影响力,荣获各种奖项和荣誉100多项,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长甲集团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健康可持续发展理念,支持和鼓励下属四个集团公司根据各版块业务特性,用多种激励办法:如算账分钱法、利润提成法、项目跟投等办法,极大的提高骨干人员和广大员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从而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同时,长甲集团将顺应社会发展和经济走势,做好产业布局。专注房地产,但不唯房产开发,做好房地产加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健康养老和宜居小镇等,做好地产、资产与金融的融合与运营。

我们的目标是:使长甲企业、长泰产品、基业长青,成为百年老店。并努力做服务、产品、品质、品味,成为一家受世人尊敬的大型跨国民营企业集团。

长甲资本

主席致辞

文化决定观念,观念决定行为,行为决定结果。

企业文化

做人文化

· 欲修其身,先正其心,心正而后身修。

· 真君子仁中取利,大丈夫义内求财。

· 兢兢业业做事,规规矩矩做人。

· 谦虚礼让待人,不骄不躁行事。

· 要想成就事业,必先学会做人。

· 书为天下英雄业,善是人间富贵根。

管理文化

· 成功的人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一直在找方法。

· 失败的人之所以失败,是因为一直在找借口。

· 同一错误重复发生,不是愚钝,就是别有用心。

· 本职工作没完成,不是没能力就是没用心;客观理由是有限资源。

· 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安全是最大的效益。

绩效文化

· 人人是人才,赛马不相马。

· 真正的工作应该有绩效,没有绩效的工作是在浪费资源。

· 职级升降靠绩效,待遇高低凭贡献。

· 只有淡季的思想,没有淡季的市场。

· 正确对待考评,用结果说话,拿成绩服人,是管理者最应明白的道理。

为商之道

行政律令听党话,看清大势顺风走。

审时度势知进退,但做一流不为首。

经营之道一份让,为人谦恭自宽长。

功成不骄念党恩,事圆需记众人帮。

宁静有为无不及,奋发图强勿张扬。

顺其自然自然顺,志存高远商道长。

长甲地产

长甲地产控股集团【长甲地产】作为长甲国际控股集团旗下四大产业集团之一,拥有二十余家房地产开发公司,是国内知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总部位于上海。

长甲地产于1997年正式成立,坚持与大上海经济圈共成长的发展战略布局,业务范围以上海为中心遍布长三角。秉承“高端物业、高品质、高附加值”的开发理念,不断创造土地、产品与品牌价值。

近二十年来,长甲地产一直致力于城市高端住宅、地标城市综合体、大型商业广场、高级商务楼及文旅度假项目等全线产品的开发和运营,已成功开发【上海滩花园洋房】、【长泰西郊别墅】、【长泰东郊御园】、【长泰国际社区】、【长泰广场】、【长泰国际金融大厦】、【长泰企业天地】、【长泰淀湖观园】、【长泰滨江别墅】等多个项目,荣获各类奖项和荣誉100多项,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未来,长甲地产将顺应社会发展和经济走势,做好产业布局。专注房地产,同时致力于发展房地产加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健康养老和宜居小镇等多元化开发模式,为企业和社会创造出更多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长甲资产

长甲资产管理集团【长甲资产】是长甲国际控股集团旗下四大产业集团之一,总部位于上海,专注为中国发达城市办公楼宇、商业资产、精品酒店、高端物业、文旅地产项目提供高品质、精细化、专业化的资产增值管理及运营服务。目前已形成“长泰广场” “长泰办公”“长泰酒店”“长宜物业”四大类资产的持有与管理经营。

截止2016年10月,长甲资产集团投资及经营资产市值达200多亿元,集团总部已经成为投资中心、管理中心和结算中心。在“大资管时代”到来之际,长甲资产管理集团将全面提升投资发展能力,创新运营能力,以专业态度、工匠精神,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资产管理综合服务商。

·长泰广场

长泰广场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张江板块,2号线地铁上盖,占地面积8.3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是分为高层办公区和多层商业区两部分的超级商业综合体。引入国内外知名品牌300余家,年客流高达2200万人次,已成为浦东新型商业地标。

·长泰办公

长泰办公分为办公楼板块和联合办公板块,办公楼板块目前的项目有:长泰广场写字楼、长泰国际金融大厦、长泰企业天地,联合办公板块目前的项目有泰创空间。

·长泰酒店

长泰酒店,致力于打造奢华度假酒店和精品餐饮,汲取独特而丰富的文化精髓,复现雕琢奢华的生活方式。目前拥有长泰凯莱度假酒店、张江长泰华府、西郊长泰公馆三大酒店,旨在为社会各界精英人士打造全新的健康生活会馆。

·长宜物业

上海长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各类高端商品住宅、大型商业广场、办公楼宇等多业态物业管理、物业顾问服务等业务,目前全委和顾问项目280余万平方米,主要分布在中国沿海发达城市。公司拥有多名金钥匙总经理会员与执行会员,核心团队由多名中高级管理与专业技术人才组成。

长甲资本

长甲资本运营集团【长甲资本】是长甲国际控股集团旗下四大产业集团之一,总部位于上海和香港。

长甲资本成立于2012年,投资范围覆盖了境内外资本市场,关注的行业包括金融、TMT、大消费、现代服务、医疗健康、人工智能等。长甲资本依托集团的雄厚经济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凭借自身独特的投资理念、专业而扎实的投研能力和优秀的投资团队,在市场中赢得了较好的知名度。目前管理的资产规模近百亿人民币。

长甲资本的业务分为国际、国内两个平台:

1、长甲资本(国际):专注于境外股票、债券、私募基金的投资及各类并购业务。

2、长甲资本(国内):专注于境内各类金融、实业的股权投资,及股票、债券和私募基金投资。

长甲资本秉承价值投资的理念,坚持 “可知、可控、主动性”的投资原则,注重企业基本面研究,以其对与宏观经济、产业、资本市场的深刻理解与独到分析,深入挖掘估值低、成长性好、质量高的投资标的,捕捉最佳投资机会,在控制风险的同时,获得稳定增长的投资收益。

长甲资本的目标是:未来3-5年,我们将把长甲资本打造成为国内有一定影响力、较高资本回报率、较大规模的投资管理机构,并逐步创建著名的、令人尊重的投资管理品牌,以长期稳定的良好投资业绩回报投资人,成为中国一流的投资集团。

2018-08-13 14:45:5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