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经视角 >> 《Automotive News》报道电动汽车充电服务商“充电侠”的专访文章上线了!


《Automotive News》报道电动汽车充电服务商“充电侠”的专访文章上线了!

近日,《Automotive News》亚洲主编Hans对充电侠独家专访的报道刊登在《Automotive News》以及《Automotive NewsChina》,文章标题为《Charging apps tackle China's EV infrastructure challenge》(充电应用软件解决中国电动车基础设施面临的挑战)。

 

北京汽车国家展览会期间,Hans Greimel到中国对充电侠专访时,着重了解了中国整个电动汽车产业的实际发展状态;探究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快速成长的原因;新能源汽车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及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宋涛,《Automotive News China》总编杨坚,以及部分电动汽车车主都参与了此次采访。

据悉,《Automotive News》中文译名为《美国汽车新闻》,是世界著名行业类杂志,在欧洲、加拿大、中国等地均建立了自己的新闻记者及编辑网络。该杂志在全球汽车行业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他们密切关注全球汽车市场的发展动态,致力于推动全球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在全球汽车媒体行业中拥有较高的话语权。
图片10
  Hans在专访文章中说:“BEIJING -- As in other countries, high cost and low range are big hurdles to the proliferation of electric vehicles in China.But the infrastructure challenges are especially acute here because few EV drivers have the facilities to plug in at home.Instead, a marketplace for app-driven charging stations run by ambitious startup companies is springing up.We visited one station last week at Peking University in Beijing that is operated by Beifang Jingaung Inc., known locally as CDX.(在中国,北京——与其它国家一样,高成本和低效率是阻碍电动汽车发展的很大障碍。但是基础设施的不足在这里尤其严重,因为只有很少的电动汽车驾驶者有条件在住所附近充电。相反,一个由雄心勃勃创业公司运行的应用程序充电站市场正在兴起。上周,我们在北京的北京大学参观了一个充电站,它是由北方吉光有限公司运营的,当地称它为CDX。)
  《Automotive News》通过长时间对国内充电运营企业的仔细研究,最后发现在这众多企业中,充电侠独树一帜,与多家大型地产、学校、物业集团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站点辐射到北京、上海等城市及其周边的住宅区、商业区、校区等,充分满足了车主的充电需求,故而对充电侠进行了专访。
  Hans在文中介绍到:“The app tells drivers where the nearest charging stations are and allows them to reserve a spot, blocking out other cars until the drivers arrive and unlock it, again through the app.”(应用程序可以告诉驾驶者,最近的充电站在哪里,并且允许他们预订一个位置,这时预定的充电桩不再为其它汽车服务,直到预订者到来并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解锁使用。)
  就像报道中所提到的那样,充电侠通过“充电APP”+“城市智能充电网络”+“运营系统”的模式,将充电设施与网络技术以及用户完美地链接起来,可轻松完成从寻找充电桩到充电再到在线付费的一系列过程,解决用户充电焦虑问题。如今,随着新能源电动汽车的普及,充电侠这个品牌早已深入人心,成为充电桩行业新崛起的企业。充电侠致力于改变中国人出行方式的革新,他们一直奔走在路上,创始人王滨先生和李志先生对于国家环保事业的情怀也是这支团队默默付出、砥砺前行的最大源动力!因此,充电侠受到国外行业杂志的关注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图片11
2016-05-26 10:44:44 来源:施冠军 浏览:112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