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2016中国·新疆自驾车房车露营产业发展大会即将举行


2016中国·新疆自驾车房车露营产业发展大会即将举行

亚心网讯(记者 齐晓霏 通讯员 陈璐)2016中国·新疆自驾车房车露营产业发展大会将于7月27日至7月31日在旅游名城新疆伊犁举办。本次大会由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旅游局主办,新疆大美丝路房车露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房车旅行是一种以房车为载体的新兴旅游方式,将旅行与生活完美结合,房车旅游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同时,房车露营旅游是国家“十三五”规划中的旅游投资重点之一,作为国务院重点提及的房车自驾游产业,其行业发展潜力不言而喻。

据了解,本次大会以“房车露营,享受户外,享受生活”为主题,充分借助丝绸之路新疆黄金段地广人稀、地貌多样、旅游资源丰富的优势,吸引国内外游客探秘新疆风光、领略丝路风情,体验“玩房车到新疆”的优势。

新疆伊犁,被誉为“塞外江南”,是天山北部重要的工业旅游城市,自古就是边陲重镇,这里既有人文历史痕迹,也有现代工业文明,既有百年古城遗址,更有现代主题公园,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富集,是理想的房车露营旅游目的地。

在新疆伊犁举办房车露营产业大会,把伊犁打造成全国露营产业盛地,具有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届时,将有超过15个省市的100余辆房车及来自国内外的5000余名露营爱好者参加活动。本届大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伊犁地区乃至新疆旅游产业的发展。

据介绍,2016中国·新疆自驾车房车露营产业发展大会有:百辆房车丝路游、开幕式、新疆旅游露营峰会、大美丝路户外露营文化节等四项主要活动,以及“驾房车,游新疆”精品路线游、锡伯族民俗体验、射箭比赛等多项延展性活动,并将举办3场大型歌舞晚会,旭日阳刚、郝歌等明星将登台献唱。大会上,还将举行新疆大美丝路霍尔果斯国门营地开营仪式,新疆大美丝路广告语征集活动颁奖仪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2016-07-22 16:22: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1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