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大合仓商圈妇女代表参与武侯区簇锦街道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大合仓商圈妇女代表参与武侯区簇锦街道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街道妇联自身建设,不断创新妇联工作内容和方式,优化辖区内妇女儿童的发展环境,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让辖区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更加全面,11月29日,武侯区簇锦街道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簇锦街道办事处顺利召开!

  武侯区妇联主席黄果,簇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明毅,簇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纪工委书记谢波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星狮地产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大合仓商圈妇联第一届执委会主席杨晓红,大合仓园区企业四川天乐康科技有限公司杨晓丽、忠信物业大合仓项目经理李萨代表大合仓商圈妇联参与选举。

  

 

  经过多轮投票选举,本次大会共选举了执委29名,其中包含执委会主席1名、副主席10名。

  下午2点,大会正式开始,按照《成都市武侯区簇锦街道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主持人刘坤首先介绍了大会选举办法,公布了执行委员会候选人的建议名单及总监票员、监票员、总计票员、计票员建议名单,并采用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了29名簇锦街道执行委员会委员。

  紧接着,召开了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产生了主席1名、副主席10名,其中,向朝霞同志当选本届簇锦街道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主席,王凤、杨晓红等当选副主席。

  

 

  选举结束,簇锦街道新一届妇联主席向朝霞同志发表了就职讲话,她提到在新时代下,在党的十九代顺利召开之际,街道妇联组织应该积极宣传妇女先进模范,弘扬进取精神和社会文明新风,充分发挥妇联在促进家庭和美、维护社会和谐中的独特作用。

  大会的最后,武侯区妇联主席黄果,簇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明毅分别就本次会议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对簇锦街道妇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在讲话中,他们均肯定了簇锦街道近两年在全市乃至全省妇女工作中的先进代表作用,并希望在新形势下,簇锦街道妇联能够继续统一思想,提高对妇女工作的认识,深入基层,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凝聚辖区内妇女力量,发挥妇女优势作用,开创妇女事业新局面!

  大合仓商圈妇联组织

  为更好地促进大合仓商圈各方资源的相互联动,为大合仓商圈企业发展提供一个新的交流平台,今年9月,大合仓商圈妇联组织在大合仓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成立,吸纳了来自簇锦街道及周边社区、大悦城、大合仓园区企业优秀女性代表们。

  大合仓商圈妇女组织的建立,一方面借助商圈妇女组织奖服务重点向最基层倾斜,另一方面向外拓展,在女性相对集中的地方建立灵活多样的妇女组织,也更加能发挥女性的特长优势,合理配置资源。

  

 

  (大合仓·星商界实景)

  西三环内 花园写字楼

  现房发售 7300元/㎡起

  电话:85042255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大悦路

2017-11-30 18:38: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