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素手拾花,品读花意|大合仓·星商界女人节第二季圆满落幕


素手拾花,品读花意|大合仓·星商界女人节第二季圆满落幕

  2018年4月18日,星狮地产联合武侯区妇联举办的大合仓·星商界女人节第二季——“lady&flower”花艺沙龙活动在大合仓·星商界销售中心完美落幕。

  据悉,为了让本场花艺活动呈现出良好的效果,星狮地产邀请到了专业的花艺老师,蕾蔓蕾诺花店掌柜、师从当代花艺艺术家曹雪,有着美国花艺学院花艺讲师资格、沪花拾者精英讲师、明星掌柜的侯凤玲女士。现场还精心为客户朋友们准备了各种材料和糕点饮料。

  在现场,老师通过花艺作品鉴赏、鲜花养护和鉴别、各式插花技巧、插花操作实习等环节,介绍了各种花的品种以及插花器皿,还讲解了插花的色彩搭配、东西方插花的区别以及插放的角度等知识和技巧。提升学员们的花艺鉴赏水平及实际插花能力,通过现场跟着老师一起动手,大家逐步了解有关花艺的基础知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学习和制作,大家都完成了专属自己的插花作品。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精致、优雅的生活,成为精致女人,即便到了一定的年龄,也懂得如何安排生活,规划人生,精致女人知道适时打扮自己,从外表到内心焕发出独特的魅力。这是星狮地产举办女人节的目的,让精致女人们,遇见更美的自己。

  

 

  花是美好的使者,插花是一种高雅的艺术,但也是贴近生活的艺术。素手拾花,品读花意。感悟大自然的美好。大合仓·星商界通过花表达了对客户的暖意,让女性们遇见更美的自己。同时,大合仓·星商界为回馈客户,始终积极开展多样丰富的客户活动,旨在通过活动让客户与大合仓·星商界零距离。开年至今,已举办的多次客户观影会;为精致女性举办的女人节系列活动。大合仓·星商界,始终把客户的体验放在第一位。

  大合仓·星商界,花园生态写字楼。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完美的入住体验。国际化的外观设计,层次分明的时尚造型。新加坡连·设计操刀,其设计风格摒弃传统的写字楼外观,两座主楼以双S型对称设计建造,LOW—E玻璃构造,全开敞化办公设计,充分利用自然光,打造360度无死角景观,户户私享阳台花园。“生态、商务、运动、休闲”的设计理念,蓝花楹、黄花风铃木、银杏为主题的三条特色景观大道的打造营造出闲适优美的商务环境,助力业主绿色、健康办公!

  

 

  精致女性,精致办公。

  花园写字楼现房出售

  售价:7500元/㎡起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星狮路

2018-04-23 20:45:4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6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