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经视角 >> 悟空找房旗下最大WP志远地产成为上海房地产行业诚信联盟首批会员单位


悟空找房旗下最大WP志远地产成为上海房地产行业诚信联盟首批会员单位

 2017年2月22日,由上海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主办,市住建委、市工商、市消保委、中房协、市交易中心协办的《诚信服务自律联盟暨调解中心成立大会》在上海房地大厦胜利召开。上海志远地产作为诚信联盟首批会员单位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悉,除相关协办单位和自律联盟成员,此次大会还有法律界和媒体界的众多代表出席。志远地产为首行业代表在共同启动联盟成立仪式后,参与了宣读自律誓词:自愿加入“上海市房地产经纪行业诚信服务自律联盟”,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政策、法规,遵守行业道德规范,遵守“诚信服务十大自律公约”,坚决履行联盟成员职责,积极参与联盟活动,努力优化二手房市场环境,致力于联盟的发展与建设,愿与大家齐心协力,共创房地产市场美好明天!

  随后,市住建委、市工商、市消保委、中房协、市交易中心和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代表共同为上海房地产经纪纠纷调解中心举行揭牌成立仪式。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副会长陈亮致辞,表示纠纷调解中心的成立初衷是为了公正、便捷、高效地解决当事人之间的房屋买卖纠纷,及时有效地化解矛盾,保护消费者和房地产经纪人及经纪机构的合法权益。

  志远地产与会代表在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政府机构的监管,更离不开从业人员的自律。经纪人是与老百姓接触最频繁、联系最密切的房地产专业群体之一,在整个交易市场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经纪人的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准直接影响到当事人在房屋买卖中的体验。好的经纪人可以有效化解矛盾,解决问题;而不专业、不规范作业的经纪人则很可能激化甚至制造矛盾纠纷。“今天能拿到这该荣誉称号,我们要特别感谢合作平台——悟空找房,他们平时里对系统、技术、培训等各方面的支持,以及平台眼下正在启动的‘好经纪人’项目,都帮助我们更好认识到,随着行业的准入门槛也会越来越高,而最终成为中介公司得以存在的前提不再是门店是否足够、资金是否雄厚,而是真正回归到服务本身。”

  志远地产,创立于2002年。秉承“品质至上”的价值观,面向高端客户群体,提供豪宅专属服务,连续六年荣获房地产经纪行业“奥斯卡”——金桥奖,13年行业零投诉!现以WP合伙人(Wukong Partner的缩写)身份隶属悟空找房平台下。

2017-02-23 21:41: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