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第四届八月份贵阳国际建筑装饰涂料展览会招展火爆


第四届八月份贵阳国际建筑装饰涂料展览会招展火爆

第四届八月份贵阳国际建筑装饰涂料展览会招展火爆

信展绿色建筑涂料展,挺进贵州大市场”,2013年第四届贵阳建筑装饰涂料博览会将于8.23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精彩亮相。

目前,贵阳展会正处火爆招展期,涂料参展企业已近200余家---济南亚福瑞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惠州市瑞来氟碳涂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嘉美化工厂、升华集团德清华源颜料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企业纷纷报名参展,将集中展示行业高端技术与产品,进行产品及行业发展的会晤与交流,共享盛会!

涂料市场的发展具有超强的市场潜力:房屋建筑市场与基础设施领域是防水涂料的主要下游应用领域。从房建市场来看,随着城镇化的深入,房建市场仍能取得一定的增长,但主要是以结构化的增长,体现在:一是新型涂料占比继续提高;二是中西部地区城镇化率的提高带来新建房屋市场的增长;三是东部地区房屋老化,带来维修市场的增长;从基建领域来看,高速公路和城市道桥、地铁及城市轨道、高速铁路、机场等基础设施仍处在持续增长中,对于涂料的需求也将保持在较高的水平。支持发展环保型乳胶漆等内墙涂料,以及高耐候性、高耐沾污性、高保色性和低毒性的各种外墙涂料。

截至目前为止,贵阳建筑装饰涂料展火爆招展中,各名企纷纷报名参展,热烈欢迎行业人士与会参展、参观!提前预定展位,可获得优惠!

 
组委会办公室: 济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华龙路28号智能园五楼
邮 编:250100
电 话:0531-83125466
传 真:0531-88160483
网址:www.sdlsjz.com

2013-06-20 06:21: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