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SPARK闵薇女士受邀在GBE高峰论坛演讲


SPARK闵薇女士受邀在GBE高峰论坛演讲

      SPARK思邦董事、中国区总经理闵薇受邀参加2017年9月6-7日在上海绿地万豪大酒店举办的“第六届GBE商业综合体设计高峰论坛”活动,并做了“城市更新中的创意火花”主题演讲。

闵薇在演讲中介绍了SPARK思邦在城市更新项目中所独特的创意设计理念,分享了SPARK思邦多个已完成的国际知名的城市更新及改造项目,包括新加坡克拉码头改造、马来西亚吉隆坡升喜廊改造、新加坡来福士广场改造、新加坡TAMPINES MALL改造及马来西亚IKON MALL改造等成功案例。

新加坡克拉码头改造项目

马来西亚吉隆坡升喜廊改造项目

新加坡TAMPINES MALL改造项目

马来西亚IKON MALL改造项目

另有5个改造项目,本次也是第一次在国内对外发表,闵薇对这些项目进行了更为详细的介绍,包括马来西亚吉隆坡VISION CITY改造、泰国曼谷FAI FAH改造、新加坡乌节路改造、新加坡星光兰以及上海苏河湾改造项目。

马来西亚吉隆坡VISION CITY改造项目

改造通过打破建筑的沿街立面,把室外广场引入建筑内部,通过自动扶梯和广场的设置,使人可以从一层非常便捷的抵达二层、三层和四层,创造出了更多的首层和更多可以享受自然采光和景观的商业界面,增强了建筑和城市的联系。

泰国曼谷FAI FAH改造项目

这个是SPARK思邦参与的公益项目,免费为该项目提供了改造设计。整个改造项目把2个沿街商铺改造成当地儿童的社区文化学习中心,大量运用黄色色彩的设计理念来源于绿野仙踪童话中的Yellow Brick Road, 充满了活泼与童趣。

新加坡乌节路改造项目

新加坡最知名的商业街乌节路近年来也面临着电商对实体商业的冲击,乌节路的未来是怎样的?SPARK思邦受新加坡当地政府的委托,对乌节路的未来提出大胆的改造设想。

新加坡星光兰项目

如何把新加坡传统的美食文化与新加坡的滨水空间相结合?星光兰作为SPARK思邦送给新加坡建国50周年的献礼,设计理念采用新加坡国花兰花的造型,打造了一个个利用太阳能薄膜发电的水上漂浮的美食平台,色彩绚烂的星光兰在晚上成为滨海湾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上海苏河湾改造项目

SPARK思邦保留了外部历史建筑原有的风貌,在建筑内部采用当代的建筑设计手法,打造了一个充满意外和惊喜的秘密花园城市。

“每个城市更新及改造项目都有它独特的历史、文化和灵魂,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创意设计,能保留项目独有的往日风采,同时又能让人们感受到建筑当代的活力以及为城市空间带来的惊喜和贡献。

演讲的最后,闵薇引用了意大利诗人但丁的一句话名言: “From a tiny spark may burst a mighty flame,” (中文意译: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她说:“SPARK在英语中有火花的意思,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创意的设计火花为建筑界带来一抹绚烂的花火。 

2017-10-24 19:09: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