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佐阾香颂杯-深圳少儿才艺电视大赛》火热招募中


《佐阾香颂杯-深圳少儿才艺电视大赛》火热招募中

当下,艺术教育已成为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少儿艺术教育的本义,即萌发少儿欣赏美、表现美、体验美的情趣,培养他们的美感和审美能力,提高他们的艺术修养,同时,也有利于少儿良好品德的形成。

 

由深圳市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佐阾香颂分公司(以下简称佐阾香颂)携手深圳广电集团DV频道《少儿星光大道》栏目组冠名打造的《佐阾香颂杯深圳少儿才艺电视大赛》,将于9月23日-24日在深圳龙华绿景佐阾香颂购物中心举办。本次大赛是一场涵盖星光器乐、小模特、小主持、舞蹈等各艺术类别的综合性比赛,为期两天的精彩表演,将分别角逐出一、二、三等奖数名。

图片5.png

佐阾购物中心系列,是深圳绿景集团潜心打造的首个专注社区商业的购物中心品牌。本着“仁里孚佐,亲和如阾”的品牌理念,以亲和、诚信的态度在生活上辅佐社区居民。倡导贴近生活本源,自然、健康、精致的“乐活”生活态度。突出低碳环保,经营彰显人性化的贴心服务特色。佐阾香颂是佐阾系列首创社区商业模式,满足周边5公里之内社区消费购物;经营家庭式餐饮,特色小吃,经典咖啡的美食天地;提供大型影院,时尚休闲、亲子教育、儿童娱乐场所,定期开展话剧、音乐、展览活动,开启不一样的时尚生活,定位于着力打造龙华片区最具亲民特征的购物中心的形象,聚焦社区商业服务,领航社区商业新蓝海。

图片6.png

佐阾香颂自2013年开业以来,紧握顾客需求为发展重心,结合深圳80、90后的父母群体对亲子教育投资重视的趋势,以及周边社区适龄客群的覆盖占比,通过对品牌一系列经营调整,陆续引进金宝贝、芝麻街英语、九拍音乐教育、橡皮堂艺术、小小运动馆、蓝旗游泳馆、贝贝猴童书馆、培飞思维数学、I·STEAM国际少儿创客中心、小伙伴艺术团等涉及孩子全面发展的亲子早教培训机构。为周边社区居民切实提供了服务于家门口的便利贴心生活。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旨在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才艺展示平台,届时现场还将通过深圳广电集团财经频道《经济生活报道》、深圳广电集团DV频道《少儿星光大道》、深圳广电集团移动频道《文化空间》全线播出,深圳晚报、深圳都市报、深圳商报、南方都市报、深圳新闻网、腾讯、新浪各大媒体记者将会现场采访。目前赛事正在火热报名中……

2017-09-20 10:49: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