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万家灯和·2017保利物业中秋晚会”


“万家灯和·2017保利物业中秋晚会”

  万家灯和——2017保利物业中秋晚会,在9月28号再次与保利15万业主见面,七大分会场共同引爆,带给业主不一样的节日体验。保利物业中秋晚会是保利社区传统,业主们喜闻乐见。晚会开始前,小区早已张灯结彩,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一派节日喜庆。

 

  

  “万家灯和·中秋晚会”是保利(武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保利业主们一年一度的特色社区活动。今年继续以倡导家庭和美、幸福团圆为主题,武汉在管的18个保利小区积极响应,由物业主办,居委会和业委会合办,共同给业主带来喜庆又充满温暖的中秋活动。晚会所有节目来源于小区业主和物业工作人员,保利业主以满腔热情投入到保利社区自己的节日庆祝中,十几万人同城参与,使晚会成为目前武汉市较具规模社区中秋晚会。

  

  

  

  除了晚会,活动当天还开展了一些列传统节日活动。保利人为每一位业主送上幸福和灯,同时也将美好的祝福送给每一位业主,活动筹备了吹糖人、月饼DIY、扎气球、手工灯笼等业主喜闻乐见的娱乐环节。

  

  (吹糖人)

  

  (吹糖人)

  

  (制作月饼)

  

  (送和灯)

  同时,为促进业主共建和谐的邻里关系,在活动现场发布邻里“和公约”,邀请业主们在公约上签属自己的名字,呼吁更多的业主共建美好社区。晚会年年有,但年年都有惊喜,参与到所有业主都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所有保利人,平凡的生活中总有不断的惊喜。

  

 

2017-10-09 11:22:4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