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2018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厂商共建共享大会侧记


2018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厂商共建共享大会侧记

 a6542b816c7906c5bbb087ea063b66fd.jpg

“万载香泉天造化,千年汤沟凝风雅。旧糟创开新曲部,老树盛吐迎春花。事不避难志不易,独上高峰望天涯。仙醴酿成天上露,香风醉倒万里霞。”在12月8日下午,2018汤沟两相和酒业厂商共建共享文艺演出上,由全国青歌赛一等奖获得者、南京艺术学院青年歌唱家高旖演唱的《汤沟颂》,也成为汤沟酒业发展的一个艺术缩影。

 

12月8日,汤沟两相和酒业厂商共建共享大会在灌南县文广新局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汤沟作为江苏白酒的代表品牌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清朝著名诗人洪昇曾写下“南国汤沟酒,开坛十里香”之名句,历经百年沧桑巨变,勤劳智慧的汤沟人把汤沟古老的酿酒工艺传承至今,并不断发展。而今,汤沟酿造技艺被江苏省人民政府列为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更是已成长为一个年销售额超过10亿元,现代化、规模化的白酒企业。

 

“汤沟,在跨越发展的道路上,高歌猛进,为了进一步扩大江苏大本土市场容量,吹响企业全省化、全国化的号角。”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继平坦言,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相聚灌南,共同参加2018“新时代、新格局”汤沟两相和酒业厂商共建共享大会,就是为共谋汤沟发展,共商合作双赢大计,新时代标注方向,新格局擘画蓝图。“共建,是我们的共同使命;共享,是我们的共同追求,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汤沟的美好未来。” 

2017-12-21 15:24: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