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马来西亚东家集团【东家奢华经典活动】首个豪车得主出炉了!


马来西亚东家集团【东家奢华经典活动】首个豪车得主出炉了!

(马来西亚槟城11月15日讯)马来西亚东家集团高端房产开发商(E&O,以下简称“东家集团”)日前于槟城海峡岸广场举办的颁奖典礼上,公布了【东家奢华经典活动】的首个幸运儿。

【东家奢华经典活动】于2018年7月16日起至12月31日正式展开,买家只需在活动期间预订购买任何一间参与此活动(包括槟城、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经济特区、以及吉隆坡市中心)的东家房产单位,即可参与有奖活动,获得赢取终极大奖的黄金机会,成为2台梅赛德斯-奔驰 C200 AMG豪华轿车之一的新车主。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来自香港的夫妇黃达良和林菁菁参观了东家集团旗下房产,2天后决定购买【Andaman at Quayside高级滨海公寓】的单位成为东家尊贵屋主。正是这个决定,使这对幸运的夫妇成为了此活动的首位幸运儿,成功将一部梅赛德斯-奔驰 C200 AMG豪华轿车带回家。

东家集团的市场与销售高级总经理黄永光表示,这项活动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吸引了多名马来西亚当地以及海外房产买家的关注。同时,东家集团也坚信市场上对于拥有良好地理位置的时尚房产有着固定的需求。这也稳固了东家集团作为马来西亚高端房产开发商的信念。

而幸运儿黃达良和林菁菁夫妇则将此次获奖的功劳归功于说服他们来马来西亚置产的朋友。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当初我们接受朋友的邀请前来马来西亚槟城度假,并到访他家。朋友热情的推荐,让我们感受到了朋友作为东家尊贵屋主,对于东家集团房产单位的信心。在深入了解东家集团对于房产的设计概念以及斯里丹绒摈榔的优越地理位置后,我们决定与朋友一起,成为东家尊贵屋主。’

“我们一开始是计划购买这间房屋作为投资用途,但由于对这间房子的喜爱,最后决定把单位作为我们在马来西亚的度假屋!”黄先生表示。黄太太同样兴奋地分享,【Andaman at Quayside高级滨海公寓】荣获马来西亚Edge Property颁发的“最佳管理房产大奖”,更加强了她对于东家集团房产的信心,也欣慰自己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马来西亚东家集团以【坚持信念,坚持E&O】为口号,如今已成为著名房地产品牌的代名词。东家集团透过多样化发展项目带来创新概念和优质房地产的建设,是业界中的佼佼者。凭借丰厚底蕴,及善用其在奢华酒店礼待业累积的丰富专业知识和经验,东家集团已崛起成为马来西亚,乃至国际首屈一指的房地产开发商。

QS 03 v2

随着第一位幸运儿的出炉,目前【东家奢华经典活动】尚有一部梅赛德斯-奔驰 C200 AMG豪华轿车等着幸运儿来赢取。即日起,只需在2018年12月31日前购买任何一间参与此项活动的东家房产单位,就有机会参与活动抽奖。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马来西亚东家集团高端房产开发商 官方微博。

2018-11-23 15:17:4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