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观察 >> 中国企业 >> 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诚心诚意酿酒,铸造“品牌堡垒”


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诚心诚意酿酒,铸造“品牌堡垒”

历史如烟,岁月如歌,百年的期待,绽放出最甜美的微笑,生辉的梦想,结出了最华美的硕果。在共建共享大会上,大家相约汤沟,感受汤沟酒文化,感受历史与现实在这方水土的激情碰撞,感受智慧与勇气在这方水土的继往开来,更是感受到了汤沟酒业的生产和销售理念——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以“生产消费者最满意产品”为已任,十分注重消费趋向的调查和研究,并在传统工艺和科技创新上狠下功夫,同时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本次招商大会上,隆重推出“汤沟陈酒”系列新产品,提出“酒陈心更诚,心诚事竟成”的品牌诉求理念,全新包装让人耳目一新。

 


据何继平董事长介绍,“汤沟陈酒”在保持传统白酒优势的基础上,适应了现代消费者对低度、健康的新需求,将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完美结合。酒质具有“清澈透明,馥郁浓香,回味持久”之特点。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生生不息的传统手工酿造,造就了清新脱俗,绵甜甘冽的汤沟陈酒。


实际上,汤沟酒厂也走过一段筚路蓝缕的艰苦奋斗之路,何继平在本次大会上感慨道,企业如人生,每个人都有梦想,但实现梦想之路不一定都是康庄大道,更多人走过的是一条布满荆棘与泥泞的崎岖小路。


2004年,汤沟酒厂从“迟一步,慢一程”的教训中觉醒,聚全厂之心,举全员之力,创立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成功收购濒临破产的国有企业,搭上了“振兴苏酒”的末班车,挤上了白酒产业“黄金十年”的后半程。销售收入从1个亿迅速突破3个亿,快速超过5个亿,接着又登上10个亿台阶,打破了白酒产业“1、3、5”的魔咒;税收贡献从3000多万元连跨多个台阶,2012年超过2个亿;企业利润也从多年亏损登上了亿元关口。


就在他们“磨砺剑锋,策马追赶”之时,遭遇了白酒产业的寒冬以及股权结构的重大变化。何继平说,面对产业下行的压力和突如其来的挑战:我们坚信冬天不可怕,可怕的是在冬天里无所作为,可怕的是在困难面前丧失理想、斗志;坚定“稳中求进,稳中向上,稳中向好”的信念;坚守“立牌铸魂,强基固本”的使命;不断加大创新驱动的力度,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加强攻坚克难的力量。几年来,中高端产品一直保持10%左右的增长速度,成为向市场释放红利、向企业输送血液的源泉,今年销售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


作为苏酒的代表之一,汤沟酒业有着灿烂的历史文化,经历过生死的考验,行业的寒冬。但值得庆幸的是,一路上不管多么艰辛,汤沟酒业依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近年推出的系列主导产品汤沟藏系列、两相和系列、汤沟醇香、香泉系列均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汤沟酒的优良品质来自于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优越的自然环境,汤沟地处淮河名酒带,空气中存在大量适宜酿酒的微生物群,以清澈甘甜的古镇香泉水,优质的高粱﹑小麦﹑大麦﹑豌豆为原料,采用汤沟的百年老窖,使用传统的“老五甄”工艺精心酿造,结合现代科技方法,精心勾兑。这是汤沟酒赖以生存、发展、走向未来的宝贵资源,也是汤沟酒“开坛十里香”的奥秘所在,更是汤沟酒成为中华老字号的坚强柱石。

2017-12-24 10:27:2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