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 >> 实业观察 >> 普文特防水:高速增长的背后是企业实力与品牌的双向提升


普文特防水:高速增长的背后是企业实力与品牌的双向提升

自去年开启企业拓展年之后,被誉为防水领域黑马的普文特防水便在产业发展的多个领域开启加速进取模式。市场的开拓、产品的研发和品牌影响力的强化等一系列动作之后,普文特防水逐步步入高品质发展的新时期。经过了一年的实际推动之后,普文特防水取得了什么样的成绩?近日慧聪防水网团队走进位于山东曲阜的山东普文特建材有限公司生产基地,采访到了普文特总经理邱振东(以下简称邱总),探访普文特高速发展成果和未来规划。

Image1_meitu_4.jpg

山东普文特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振东

2018年对于普文特而言是转折发展的一年,多年的战略储备让普文特有了足够的底气,去开拓更大的市场,于是2019年便成为普文特实现这份长期规划的关键年。据慧聪防水网了解,经过一年有针对性的发展,截至目前普文特已经取得了30%-40%的销售增长,优势市场进一步巩固,新开辟市场增量明显,品牌影响力逐步提升,普文特成功迈出了企业高速发展的第一步,与此同时在自身产业发展的多个环节亦取得逐步完善的成果。

持续输出优质产品 绿色化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产品一直是普文特触及客户的关键,不仅帮助企业开拓市场,也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效应。近年来,普文特在技术研发方面持续加码,SBS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和防水涂料等原有产品体系不断进行迭代升级,同时保持每年两到三款的新品推出,使普文特的产品一直保持着高品质的输出和创新的活力。如今随着产业发展进入新时期,产品的发展不仅要满足更多的市场需求,也需更贴近时代发展的需要,对此邱总认为:“普文特未来的产品研发方向将一如既往延续高品质保障,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推出受市场亲睐,解决客户痛点的高新技术产品,同时要紧贴国家节能减排的产业政策,实现产品的绿色化发展,普文特在2019年推出的冷屋面防水材料便是绿色化的防水新品。

tupian 5_meitu_2.jpg

冷屋面防水材料:

近年来钢构方面是新的发展趋势,因此普文特推出的冷屋面防水材料耐候膜及防水涂膜房屋修缮的新产品,具有耐候、耐紫外线,耐腐蚀、隔热保温的效果的性能特点,主要用于钢构屋面和翻修屋面。此产品不仅满足了建筑的保温作用,同时弥补过去同类产品不耐紫外线的产品缺陷,寿命在三十年以上,延长了使用年限,因此大大节省了材料和维修成本,而且采用标准化施工,可以在不停产的情况下实现屋面维修,是一款绿色化的防水新品,自中国防水展成功推出后备受市场亲睐。

tupian 8_meitu_3.jpg

普文特产品不仅要实现绿色化同时也要满足应用需求的多样化,邱总向慧聪防水网表示。据悉,普文特不仅在传统的防水领域精耕细作,也一直在布局家装防水领域。2019年普文特同上海知名研发机构进行合作研发,推出可进行产品和施工组合挑选的家装防水产品,实现在技术和应用领域的强强联合,相关新品即将在近期面向市场。

tupian 9.jpg

差异化发展助力普文特实现多维度品质提升

普文特能够成为防水行业的一匹黑马,凭借的不仅是产品,而是企业多环节综合实力的体现,这种企业实力的形成是多年来坚持差异化发展的结果。普文特的差异化是多维度的,在同步进行产品研发的同时去优化产品的生产环节和外包装等细节上的设计,同时强化系统服务的打造。在邱总看来,一个工程涉及环节是多方面的,这就需要在整个工程系统的搭建上要更丰富、更细化、更规范,客户越来越亲睐这种一体化服务体系。因此普文特在多年前就已经着手提升自身系统服务的能力,加强施工,服务,后期保障等服务体系的建设,并有针对性的对培训团队,施工团队,市场应用团队,保障团队等服务领域的各个环节进行系统科学的培训,以点带面形成整体的提升和完善。而对于普文特未来差异化的发展邱总则表示:“差异化的发展规划要建立在绿色建筑的基础上,研发满足多种需求的防水新品,产品指标要高于国家标准,服务要深化、系统化,企业自身的培训体系要完善等,总之要实现企业多维度的综合提升,把利润拿出来回馈客户,高效便捷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tupian 12.jpgtupian 11.jpg

面对市场挑战 做好内功是关键

随着防水产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一系列不具备市场竞争力的企业纷纷退出市场,防水市场进入调整期,市场的动荡为企业的发展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同时变化亦蕴含着巨大的机遇。在这样的市场格局下,普文特坚持从自身出发,做好企业自身的完善。从2019年普文特的产业发展来讲,企业在实现市场的拓展同时,在应用领域也有很好的表现,普文特防水产品成功应用到高铁项目中,助力轨道交通项目打造优质工程。

企业自身建设的精益求精,帮助普文特在各个领域实现高速拓展,也增强了企业抵抗风险的能力。对此邱总认为,防水市场高质量发展为优质的防水企业提供了发展的契机,而未来市场将是优质企业综合实力的竞争。以2019年为例,产品的优质品质和服务能力的提升,帮助普文特积极开拓区域市场,并取得了不小的成绩。而未来普文特依然坚持优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做一个市场,服务一个市场,巩固一个市场,因为只有踏实的根基,才能有跳跃的能力。

tupian 4.jpgtupian 15.jpg

强化品牌推广 增强品牌认识度

随着市场拓展的持续深入,普文特品牌影响力也在逐渐强化。现在的市场竞争不仅是企业实力的竞争,还是品牌的竞争。品牌的形象,品牌效应的先入为主,都会对企业营销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据了解,普文特拥有多年的发展历史,已经成为山东区域知名的防水企业。但是在2019年开启市场高速拓展之后,为了配合企业向更广阔区域的推进,进行了一系列品牌推广计划。 据慧聪防水网了解,2019年初普文特登陆北京南站视频广告位,80块视频广告滚动播出,展示普文特防水企业新形象。中国防水展期间普文特举行新品发布会,展示了企业的研发实力,提升了普文特在行业内的品牌形象。同时普文特也加大了在体育营销方面的投入,冠名姚村镇第六届百姓儒学节 “普文特杯”全民健康跑活动,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

tupian 2_meitu_1_meitu_5.jpgtupian 1.jpgtupian 16.jpg

公益事业展企业责任之心

作为一家拥有多年发展历程的防水企业,邱总带领普文特一直坚持奋进在防水产业的发展之路上,同这份坚持一脉相承的是对于公益事业的坚持。据了解,普文特投身公益事业已经多年,敬老院的关怀活动,回馈社会公益项目等,普文特每年都会组织员工参与众多社会公益活动,也自发组织一些公益活动,在企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尽更大的努力去回馈社会。目前普文特的公益事业已经成为企业文化建设中的一部分,邱总每年都会同员工一同去推进这些公益活动,这在邱总看来,公益事业是一种企业责任,也是一种回归社会的愿望,会同防水事业一样坚持下去。

tupian 10.jpg

普文特诞生在齐鲁大地,孔孟文化的熏陶让普文特自建立以来一直奉行着低调实干的企业作风,尽管已经进入产业发展的新时期,但是这种企业行为依然表现在对待每一个客户,每一个工程项目上,不仅帮助普文特实现销售数字上的飙升,而且帮助普文特正在走向更过阔的舞台。

 
2019-11-28 11:56:4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