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东君府“燃情夏日美食季”烧烤活动再度清凉来袭!


东君府“燃情夏日美食季”烧烤活动再度清凉来袭!

  2013年的夏天点燃了中国东南部的大片区域,上海、江苏等城市遭遇百年不遇的超级高温,而在北京这座经济政治中心城市,今年的夏天却显得炎而不热,在北京东君府MOMA的销售中心,8月4日却再次呈现了一场比氛围温馨的烧烤盛宴,让新老业主们感受了这个夏天的激情。

  8月4日,东君府MOMA延续了整个夏季的“燃情夏日美食季”周末活动再次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东君府MOMA多个家庭参与。虽时值古语所载的“七月流火”之季,但烧烤现场香辣美食喷散的诱惑,激情远远胜过多云的天气。

  据了解,东君府MOMA“燃情夏日美食季”已经连续举办多次,每一次的活动都吸引到众多东君府MOMA的新老业主参与。 活动选择在绿树成荫的环境中进行。业主们悠闲围坐在遮阳伞下,聊天、赏景、共享亲情、大快朵颐。随行参与烧烤活动的孩子们则在东君府MOMA特别搭建的充气海洋球池里嬉戏玩耍,活动现场夏风徐送,美食飘香,气氛一派欢愉。同时,活动结束时,每组客户都收到了东君府MOMA送出的有机蔬菜礼盒。

  东君府MOMA是北京中央别墅区唯一的健康科技独栋别墅,为京城环保绿色建筑的标杆之作。它内集置换新风系统、天棚辐射加热/制冷技术、土壤源热泵系统、太阳能系统、电能一体化设计等十大科技系统,以恒温、恒湿、恒氧、抑噪、减少强光直射等环保舒适的功能集合于一体,将独栋别墅的环保性与舒适度完美结合,成为国内独一无二的科技豪宅。
  
  而在服务体验层面,东君府MOMA持续每周举办活动,贴近与老业主之间的联系,同时也让更多潜在客户通过活动感受科技别墅带来的舒适和MOMA社区的时尚生活。满足了客户的同时,也为东君府MOMA赢得良好的口碑。

2013-08-07 12:19:4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