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国庆×中秋 | 鼎龙·十里桃江活动预告来啦!


国庆×中秋 | 鼎龙·十里桃江活动预告来啦!

如果说高楼林立的城市只有夏季和冬季

那你应该去赣粤边际的这座小城——全南

这里又好玩又凉爽,年均气温不到22℃,让你提前感受小城之秋。

这个国庆×中秋的双节大长假,从广州/赣州上大广高速驱车约2-2.5小时即可到达四季分明的小城全南。

她是江西南大门,也是"广州北五环"噢

全南十里桃江之秋

来到全南,必须打卡鼎龙·十里桃江

我们精心设计了精彩纷呈的活动

这个国庆中秋,你想怎么嗨,就怎么嗨!

享受自然,感受生活……你要的,也许这里都有!

01.中秋佳节 手绘灯笼

灯笼是我国古老的传统工艺品,传承至今已成为中秋节必不可少的节目之一。灯笼也象征着团团圆圆之意。执笔点墨,带上孩子一起制作节日的艺术品,为这个假期添上不一样的色彩。

活动示意图

02.彩绘团扇 指尖月圆

中秋三五夜,明月在前轩。纨扇如团月,出自机中素。在这里还可以尝试团扇彩绘,选用自己调试搭配的颜色在扇面勾勒出各样的花样花式,巧借团扇向亲友表达节日的祝福。

活动示意图

03.猜灯谜领礼品

除了手绘灯笼、团扇,中秋还有一个必不可少的传统习俗——猜灯谜。一个个通明透亮的灯笼,让人们都聚集在一起,猜灯笼身上写的谜语。我们布置了一个长廊,大家不仅能够欣赏好看的彩灯,还可以猜灯谜领礼物答。猜中2对灯谜,还能在现场兑换精美礼物一份哦。

活动示意图

04.草地射箭&草地保龄球

我们不仅有传统习俗活动,还为喜爱运动、乐衷冒险的大小朋友们,准备了草地射箭和草地保龄球活动。

当保龄球的高大上,碰上草地的接地气,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呢?等你来探寻。

活动示意图

"拉弦弯弓,屏息瞄准,破空出箭,一矢中的……"考验稳准快的射箭运动,更加值得一试。

活动实景图

 

05.养生足汤

人们常说冬季泡脚,可以驱寒、温暖身体、促进睡眠。其实一年四季都可以,尤其秋天泡脚还有润燥作用噢。来鼎龙·十里桃江的游客,都会在镜面水池边泡一泡天然的温泉足汤,惬意养生又舒适。

活动实景图

这个难得的小假期,不少朋友会选择举家出游,我们也为孩子们准备了趣味小游戏哦。

A小小画家

活动实景图

B昆虫学堂

C网红碰碰球

活动实景图

每个小游戏都能让孩子尽情释放无穷的精力,收获无尽的快乐。

温馨提示,其实大人也能玩哦~

06.画舫游江 山水相逢

在鼎龙·十里桃江必须打卡的一项活动就是游江。

登上桃江的画舫,启程心灵之旅吧。此刻映入眼帘的是葱茏绿意、蓝天碧水的桃江胜景。细心的你会发现这桃江在两岸连绵的山地间穿行,或许还会读懂"桃江曲折环山绕、四季不凋青春色"的诗意。

活动实景图

在城市生活久了

你多久没好好欣赏自然的美景

在这国庆×中秋观星赏月好时节

值得你来全南,在十里桃江开启一次"心"的体验

如果你夜访鼎龙·十里桃江,没准还有意外惊喜哦

鼎龙·十里桃江

2020-10-09 13:14: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