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物业管理 >> 网站运营中避免流量单一依靠百度


网站运营中避免流量单一依靠百度

内容提要:关键词排名不稳定?   网站降权的原因是什么?   加强网站品牌建设!


-关键词排名不稳定?   网站降权的原因是什么?   加强网站品牌建设!

        最近发现一个现象就是新站排名超过老站,然后老站慢慢超越上来。这是百度同情新站还是为了和谐站长?出现这样一个关键词排名不稳定的情况大家在站长论坛或者站长QQ群里都在讨论,大多数都把引起关键词排名不稳定的因素归结于网站外链优化,服务器稳定性、内容原创等等方面,很少有人会提到引起关键词排名不稳定的原因是跟网站的流量过份依赖与百度有关。百度官方明确规定了过份依赖百度获取流量的站会遭受降权甚至被K的可能性,在这里透露一个消息,像新浪那么大门户站都规定了网站编辑人员不要过分采用百度搜索风云榜上面的热词做流量。

        某页面因关键词从百度过来流量太大会导致该页面降权甚至被K,百度可以从alexa那里获取你网站平时流量情况。如果你遇到这情况很容易理解这句话,否则当你真正意识到了这一点的时候欢迎回来再次看这篇文章。所以流量的稳定性成为引起网站降权进而导致关键词排名不稳定的又一个主要原因。

        加强网站品牌建设是一个网站运营者必须要面对的问题,简单点说就是网站运营前期通过第三名平台为网站导入流量,这样久而久之,网站的知名度自然而然增加了,最终的结果是提高网站的自发访问量。你能让别人第一次访问你的网站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是能让这些人第二次访问你的网站非常难,这些都是 以网站用户体验度为根据的,如果网站的用户体验度不够,也就宣布你的这个网站无法继续运营下去了。

2012-08-26 10:19:36 来源:网络营销演示 浏览:116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