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物业服务 >> 关注受困儿童,传递社会爱心 ——富力物业珠海公司探望福利院儿童


关注受困儿童,传递社会爱心 ——富力物业珠海公司探望福利院儿童

富力物业服务集团传承富力家文化,打造“幸福家计划”,将“有温度的服务”渗透到每个细节。其中,富力物业珠海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多次慰问受困儿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年11月28日富力物业珠海公司新天地、富力城项目主管杨勇及全体员工,携凤凰房产记者走进珠海儿童福利院,探望福利院儿童并捐助物资。

在顾老师介绍完福利院和孩子们的基本情况后,富力物业珠海公司的员工就跟孩子们进行互动游戏“爱的华尔兹”和“小青蛙跳荷叶”,现场欢乐不断,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富力物业珠海公司的员工们也乐在其中。

 

临别之时,孩子们表演了一曲简单的舞蹈,以感谢富力物业珠海公司员工们的探望。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富力物业员工们都深有感触,杨勇主管还表示以后会不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探望福利院,传递关爱。

 

此次活动是富力物业珠海公司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社会公益的体现。这不仅增强了员工的社会责任感,还希望能通过类似的活动,感染身边的人,去关注和帮助弱势群体,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富力物业珠海公司也会积极参加此类活动,让爱随性,情暖人间。

2019-12-27 12:13: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