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余饭后 >> 大杂烩 >> 美国投资移民热潮涌现 中国富人扎堆申请


美国投资移民热潮涌现 中国富人扎堆申请

马年的春节刚刚结束,年味儿还未散去,本该处于淡季的美国投资移民市场却因侨外移民推出的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二期项目迅速升温,出现了众多投资人扎堆咨询,排队申请的盛况,令行业人士啧啧称奇。
马年美国投资移民或将出现排期,移民需趁早
近年来,随着美国投资移民市场的火爆,EB-5申请呈几何级的增长,也造成了大量的移民申请积压。侨外移民从美国移民局得到消息,2013财年美国移民局共受理6517个I-526申请,批准3677个,2014财年第一季度EB-5递件量已经达到4748个家庭,由此推断出等待审批的家庭已达7588个,其中中国投资人占据了80%的份额。美国国务院也在不久前已发布预警,中国EB-5投资者可能在2014年7月面临排期倒退。
同时,加拿大等国投资移民政策不断紧缩,中国投资人愈发迫切的需要在当前找到一个合适自己的投资移民项目,因此,侨外集团推出的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二期项目在节后成为投资人宠儿也就不难解释了。
最大股东绿地集团佳音频传,品牌实力保证
国有控股特大型企业绿地集团这一次的大手笔加盟也是让众多投资人热捧“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二期项目”的重要原因。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龙头企业,绿地集团实力雄厚,在2013《财富》世界企业500强中位列第359 位,在2013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列第55位。
2013年,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当选“2013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绿地集团的总资产已达3533亿元,上缴税收143.18亿元; 2014年,绿地集团成为国内七个“千亿房企”的一元,并立下2014销售目标2400亿元的豪言;绿地集团更是与申花联盛足球俱乐部签署了资产转让协议,接手申花,担负起上海的城市形象;张玉良向媒体透露绿地计划在2014上半年上市。
绿地集团不断传出的好消息让投资人欢欣鼓舞,为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二期项目的成功提供了雄厚的实力保障,更增强了投资人对该项目的信心。
侨外15年品牌诚信保障,六大金牌标准严格审核
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二期项目是侨外移民推出的第70个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一期项目投资人I-526已全部获批,二期项目也通过了有着行业黄金玉律之称的“六大标准”的严格审核:项目在定位、运作可行性、资金结构、就业创造、借款方和区域中心实力以及五年后实际还款能力标准上都具有显著的优势。
侨外集团成立15年来,成功运作了69个美国投资移民项目,连续收获十批50万美元全额还款共计79个家庭,凭借其斐然的成绩早已成为业内标杆。侨外移民推出的项目总是将投资人的利益放在首位,具有极高的安全性保障、强大的市场口碑,总能迅速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投资人移民美国的首选,显示了巨大的市场号召力。
“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二期项目”被誉为美国投资移民领域马年伊始的扛鼎之作,在春节前的首发阶段已经售出逾200个名额,节后更是迎来了国内投资人的扎堆认购。为了满足国内投资人的需求,侨外集团决定在节后迅速启动全国范围的项目认购会,并将于本周末抢先登陆深圳、珠海和广州三大城市,认购会席位珍贵,先到先得。
2014-02-17 13:45: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