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余饭后 >> 大杂烩 >> 证监会将对百度“百发”业务合规性予以核查


证监会将对百度“百发”业务合规性予以核查

巨丰观点:

  10月22日,“百度金融中心”召开媒体沟通会,首次向外界披露“百发”计划。“百发”计划是一种互联网金融模式的创新,是一项组合形式的理财计划。“百发”以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年化收益率8%,引起各方的高度关注。

  当前,我国已基本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基金监管法律法规体系。其中基金法明确规定公开披露基金信息不得有预测投资业绩、违规承诺收益或者承担损等行为。互联网基金销售业务也应遵守相关规定。

  虽然百度已经就相关报道予以澄清,然而证监会将根据百度及相关机构报送的书面材料,对该业务合规性予以核查。

  操作策略与投资机会:

  巨丰投顾认为在我国互联网金融因为是新鲜事物,存在监管真空,这让许多金融机构甚至非金融机构跃跃欲试。然而随着百度此次高调宣传违规引起证监会的关注,此将短期内对已经走弱的互联网金融概念股产生不利的影响。

2013-10-24 13:34: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25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