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2016新疆自驾车房车露营产业发展大会成功举办


2016新疆自驾车房车露营产业发展大会成功举办

由伊犁州旅游局主办、各县(市)党委、政府及相关单位协办、新疆大美丝路房车露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中国·新疆自驾车房车露营产业发展大会”于7月27日至7月31日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15个省市的126辆房车、自驾车车主参加了此次大会。

(一)全力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州党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听取专题汇报,并协调有关部门做好场地布置、会务接待、宣传报道、道路通畅、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确保大会有条不紊进行。

(二)露营大会活动精彩纷呈。在露营大会期间,新疆大美丝路面向全国开展了品牌宣传语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5万余人投稿,在霍尔果斯营地、清水湾营地举办精彩的文艺汇演,并在清水湾营地开展了“绿色行·健康跑”为主题的伊犁首届全民马拉松运动。

(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引发关注。中国央户网、新疆亚心网、乌鲁木齐人民广播电台、伊犁电视台、伊犁日报、伊犁晚报、伊宁电台、霍尔果斯电视台、霍尔果斯特区报、霍城县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围绕“百辆房车游新疆”活动在重点版面、栏目、时段,及时发布系列宣传报道,展现了丝绸之路上伊犁河谷独特的自然风光。

2016-08-17 10:10: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