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意大利赛唯雅践行“一带一路”战略,树立卫浴企业新标杆!


意大利赛唯雅践行“一带一路”战略,树立卫浴企业新标杆!

          5月14日,第一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作为“一带一路”提出3年多来最高规格的论坛活动,同时也是2017年中国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这次论坛可谓是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目光。而面对“一带一路”大背景下的国际合作与发展机遇,如何对接这一国家战略,成为了各个行业所讨论的热点。

作为高端卫浴品牌的代表,赛唯雅卫浴不仅积极践行“一带一路”相关建设,同时也以中国卫浴行业转型升级引领者的身份,成为“一带一路”战略下“走出去”的成功范例,获得了国际社会的认可。

巴基斯坦国家领导莅临选购!意大利赛唯雅践行“一带一路”战略,树立卫浴企业新标杆!

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在公安护送下来到赛唯雅佛山旗舰店

5月18日下午,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在结束北京的“一带一路”相关会议之后,特地莅临意大利赛唯雅卫浴佛山旗舰店参观并选购卫浴产品。

整个参观选购过程持续了2个小时,参谋长对赛唯雅的产品与服务非常满意,不时用“the best!”来表达对赛唯雅卫浴的赞赏之情,并在离开时说:“中巴友谊万岁!”

巴基斯坦国家领导莅临选购!意大利赛唯雅践行“一带一路”战略,树立卫浴企业新标杆!

参谋长在参观选购赛唯雅产品

究竟是怎样的卫浴产品,拥有着征服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的魅力?

作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卫浴品牌,赛唯雅卫浴从1976年的意大利王室御用品发展成如今的新贵阶层的艺术生活品,传承了意大利设计的灵魂,坚持以“经典、高贵、简约、时尚”为产品诉求360度打造精品家居空间。

与此同时,赛唯雅卫浴还在产品上不断进行着技术革新。不同于一些企业只是将“一带一路”作为中国过剩产能转移出去的渠道的错误认知,赛唯雅卫浴深知练好内功再上战场才能立于不败之地的道理:5月10日,赛唯雅签约清华大学博士后设计师李久太,以高端品牌结合顶尖设计的方式,为消费者塑造最理想的卫浴产品,并给未来的卫浴市场注入创新的血液。

作为卫浴行业的领头者,赛唯雅卫浴在强调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的同时,对于新趋势、新潮流、新科技的主动创新与求变,是其扬帆更大市场的优势所在,更是“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卫浴行业乃至中国传统制造业远航世界的必要条件。

巴基斯坦国家领导莅临选购!意大利赛唯雅践行“一带一路”战略,树立卫浴企业新标杆!

参谋长在参观选购赛唯雅产品

当然,能得到来自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的欣赏,不仅展现了赛唯雅卫浴作为国际高端品牌所具有的魅力,更印证了赛唯雅卫浴在“一带一路”战略下,以身作则,致力于革新卫浴行业发展,整合行业优质资源走向世界的雄心。

2017年来,赛唯雅大动作频频,从赛唯雅卫浴淄博金宇生活馆的盛大开业,到举办总裁研修班;从签约清华博士后李久太,到高铁广告华丽进驻武汉站,赛唯雅充分把握“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将产品、团队、品牌和市场推向了一个新高度,并成就了卫浴企业在“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的标杆。

巴基斯坦国家领导莅临选购!意大利赛唯雅践行“一带一路”战略,树立卫浴企业新标杆!

司令与赛唯雅卫浴领导等合影

“一带一路”建设的实施是一个长期的系统工程,其涉及范围之大、地域跨度之广、建设周期之长是前所未有的,这对于卫浴行业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一个充分转型升级的卫浴企业一定会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大显身手,赛唯雅卫浴已经向我们证明了这一点。

可以想象,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为契机,赛唯雅将引领整个卫浴行业迎接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腾飞。

 

“一带一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2013年9月和10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出访中亚和东南亚国家期间,先后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大倡议,得到国际社会高度关注。

巴基斯坦作为“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在推动“一带一路”倡议方面,有以下三个方面的独特优势:一是中巴深厚友谊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坚实的政治基础和民意基础。其次,巴基斯坦地理位置优越,联通东西,贯通陆海,是连通中国、中亚、南亚、中东乃至欧洲的重要桥梁。第三,巴基斯坦市场广阔,人力资源丰富,是中方开展务实合作的天然合作伙伴。巴基斯坦约有2亿人口,其中35岁以下的人口占65%,在承接中国产能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伴随着对一带一路国家的开发建设,中国家具人应该看到,一个崭新的未开垦的新市场正在浮现。正如我国改革开放之初的情形。一带一路国家不仅是产能输出之地,也是新消费、新财富的聚积之地。

2017-05-22 13:12:5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