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棱镜计划”幻灯片曝光 超10万个活跃目标被监控


“棱镜计划”幻灯片曝光 超10万个活跃目标被监控

1.获取新目标数据 这张幻灯片介绍了当一名NSA分析师向棱镜系统“指派任务”,寻求获得一个新监督目标的信息时系统运作流程。添加新目标的要求将自动发送给审查搜索关键词的主管,该主管必须批准分析师的“合理要求”--收集数据时指定目标为身处海外的外籍人士。

2.分析从私营公司收集来的信息 在获取通信信息后,数据将由专门的系统处理和分析,该系统将处理语音、文本、视频以及包含指定目标地理位置和独家设备签名的“数字网络信息”。

3.每个目标分配一个案例代号 棱镜案例代号格式反映出了实时监督、存储内容的可用状态。根据提供者所提供信息的不同,当一个指定目标登录或发送电邮时,NSA可以接收到相关实时通知,或者监测到指定目标的语音、文本以及语音聊天。

4.搜索棱镜数据库 幻灯片显示,在4月5日这一天,棱镜反恐数据库中包含11.7675万个活跃监督目标。幻灯片并未显示NSA在监督这些目标时,有多少其他互联网用户、多少美国人的通信信息是被“附带”收集的。

5.棱镜项目的推出 NSA分析师制作的一张幻灯片证实了棱镜项目的有效性,上面还有参与该项目的公司Logo,并留有NSA“特别来源行动”(Special Source Operations)小组的印章。该项目代号为“棱镜”,棱镜原来的作用是分离光线,后者的作用是在光纤电缆中携带信息。

6.监测目标通信 这张图片显示了全球电子通信中有多少需要流经位于美国的公司。

7.提供商和数据 棱镜项目收集了来自9家公司的海量数据,但是详细信息根据公司的不同而存在差异。

8.棱镜项目参与公司 这张幻灯片显示了每家公司参与棱镜项目的时间。微软第一个参与棱镜项目,时间是在2007年9月11日。苹果为最新参与该项目的公司,时间是在2012年10月。(编译/箫雨)

2013-07-04 11:33: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68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